與 BMW 第 3 代 Z4 高度共用的 Toyota GR Supra,在專司於 BMW 車款改裝的 AC Schnitzer,一樣照單全收,在 2019 年底便發佈新聞,首次操刀 Toyota 車款的改裝。不過即變共同平臺、動力單元,甚至內裝鋪陳也有幾分神似,但畢竟在外觀與一些底盤、傳動的參數調校仍有不同,因此 AC Schnitzer 當時表示預計 2020 年第一季會推出。

如今 AC Schnitzer 推出全套完整的改裝套件,從外觀、動力、排氣系統、懸吊、胎圈組到內裝飾件等等。國內總代理三一國際則表示,正在積極爭取導入中。

AC Schnitzer 推出全套完整的 GR Supra 改裝套件,從外觀、動力、排氣系統、懸吊、胎圈組到內裝飾件等等。國內總代理三一國際則表示,正在積極爭取導入中。

在動力單元的升級,雖然 GR Supra 提供有 B48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B58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引擎,不過 AC Schnitzer 僅對 B58 引擎提供即插即用的外掛電腦,讓最大輸出從 340 匹馬力/51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400 匹馬力/61.2 公斤米扭力。AC Schnitzer 表示升級過後,仍然能通過歐盟 6 期環保法規,德國當地提供 3 年保固。至於引擎飾蓋則是另外的改裝套件。

AC Schnitzer 僅對 B58 引擎提供即插即用的外掛電腦,讓最大輸出從 340 匹馬力/51 公斤米扭力提升至 400 匹馬力/61.2 公斤米扭力。圖中的引擎飾蓋則是另外的改裝套件。
廣  告

在排氣系統,則是針對消音器到排氣尾管,採用不鏽鋼的消音器,而左右雙出尾管提供碳纖維或者黑色樣式。懸吊系統一如去年 AC Schnitzer 所預告,提供 RS 可調式避震器,具備 AVS 主動減震系統,前後避震器可降低 30~40mm 車高,短彈簧則降低 15~25mm 車高。

排氣系統,則是針對消音器到排氣尾管,採用不鏽鋼的消音器,而左右雙出尾管提供碳纖維或者黑色樣式。懸吊系統一如去年 AC Schnitzer 所預告,提供 RS 可調式避震器,具備 AVS 主動減震系統,前後避震器可降低 30~40mm 車高,短彈簧則降低 15~25mm 車高。

最後外觀方面,鋁圈提供 AC3 樣式鑄造旋壓鋁圈或者鍛造鋁圈,或是 AC1 樣式鋁圈,尺寸以 21 吋為推薦,還可選配加裝內胎式胎壓偵測器。外觀套件提供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引擎蓋通風飾蓋、前下擾流與大型後尾翼,側裙與後保險桿、分流器則維持原廠樣式。內裝飾件則有炭纖維飾板、金屬踏板等物件。

外觀方面,鋁圈提供 AC3 樣式鑄造旋壓鋁圈或者鍛造鋁圈,或是 AC1 樣式鋁圈,尺寸以 21 吋為推薦,還可選配加裝內胎式胎壓偵測器。外觀套件提供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引擎蓋通風飾蓋、前下擾流與大型後尾翼,側裙與後保險桿、分流器則維持原廠樣式。

國內總代理三一國際表示,有關於 AC Schnitzer 推出的 GR Supra 改裝件,依照原廠的規劃,臺灣並未在首波規劃,不過總代理也在積極爭取相關套件的導入,以期能在最短時間內提供給國內車主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