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改造 Mercedes-Benz 車款的 Brabus 推出最新作品 Rocket 900,是以 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為基礎,強化了引擎、空力與底盤,擁有 900 匹馬力與極速 330 公里/小時的超強性能,外觀與內裝也經過重新演繹,大幅加強視覺衝擊與運動氛圍,想要擁有 Rocket 900 可不容易,因為它只限量打造 10 輛。

Brabus 推出限量打造 10 輛的 Rocket 900,是以 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為基礎進行強化而來,擁有 900 匹馬力及 127 公斤米的扭力輸出。

引擎排氣量加大至 4.5 升,最大動力 900 匹、127 公斤米

Brabus 將 Mercedes-AMG GT 63 S 4MATIC+原本搭載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進行強化,加大引擎本體缸徑與行程讓排氣量提升到 4.5 升,再搭配 Brabus 的高性能雙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增壓值增加到 1.4bar,引擎 ECU 也經過改寫,重新調整了供油、點火和增壓值。

經過種種的改造,這具 Brabus 的 4.5 升 V8 雙渦輪引擎可以在 6,200 轉輸出 900 匹最大馬力,2,900 轉時可達到 127 公斤米的扭力峰值,但 Brabus 表示為了保護傳動系統,扭力值通常被限制在 107 公斤米。超強動力透過 SPEEDSHIFT MCT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和 4MATIC+四驅系統傳遞,讓 Rocket 900 只需 2.8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0~300 公里/小時加速可在 23.9 秒完成,極速則因輪胎的關係限制在每小時 330 公里,意味著 Rocket 900 的極速還有再向上推進的實力。

引擎排氣量從 4.0 升提升到 4.5 升,並換上最大增壓值可達 1.4bar 的 Brabus 高性能雙渦輪增壓系統,表面嵌入 Brabus 銘牌並覆蓋紅色碳纖維飾板。
廣  告

碳纖維寬體與空力套件,經風洞測試有效增進下壓力

Rocket 900 的外觀大幅強化霸氣,加入了碳纖維寬體套件,後輪拱更是墊出了 78mm,全車裝上經過風洞測試的空力套件,包含碳纖維前後下擾流、碳纖維尾翼,可以讓高速奔馳時的 Rocket 900 產生更多下壓力。此外,整合在水箱罩兩側的碳纖維進氣孔道以及後視鏡外蓋也都是用碳纖維材質打造。

Rocket 900 套入經風洞測試的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外擴的寬車體也是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並透過 4 出排氣尾管釋放懾人聲浪。

寬大的前後輪拱內塞進的是 Brabus 的 Monoblock Z 十輻式鍛造輪圈,尺碼為前 21、後 22 吋,搭配的是 Pirelli 的 P Zero 高性能跑車胎,尺碼為前 295/30ZR21、後 335/25ZR22。懸吊部分加入了 Brabus 的 Airmatic Sport Unit 氣壓懸吊晶片,可降低車高 25mm,並保有 Comfort 和 Sport 兩種模式。

Rocket 900 狂暴的引擎聲浪來自不銹鋼打造的排氣系統,採用霸氣十足的 4 出尾管設計,並有直通設計的金屬觸媒來降低回壓,另還設置電子閥門來控制排氣聲浪,除可依駕駛模式連動調整之外,還貼心的設有 Coming Home 返家模式來避免驚擾鄰居和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