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城電機以旗下 EValue 充電站品牌參與 2020 Taipei AMPA 的國際汽車零配件展。此次展區主題為電動車充電站,以介紹臺北市內湖的旗艦充電站為主軸,展示 EValue 各項充電營運服務,包含 30kW 的 DC 直流快充、7kW的家用交流充電座等。讓參觀民眾可以更暸解 EValue 最新的充電產品。

華城電機 EValue 展區主題為電動車充電站,以介紹臺北市內湖的旗艦充電站為主軸,展示 EValue 各項充電營運服務,包含 30kW 的 DC 直流快充、7kW的家用交流充電座等。讓參觀民眾可以更暸解 EValue 最新的充電產品。

華城電機同樣於展區宣告目前的充電網路佈局,包含內湖的 15 座 AC、1 座 DC 充電座;涵蓋臺灣西半部與宜蘭的 24 站充電站;以及 10 座 Mercedes-Benz 專屬的 DC 充電站。未來,預計將於 2021 年底前完成建置總共 20 座 DC 快速充電樁與 240 座 AC 充電樁,目標是實現 2025 年電動車環島不缺電的計畫。

華城電機宣告目前的充電網路佈局,包含內湖的 15 座 AC、1 座 DC 充電座;涵蓋臺灣西半部與宜蘭的 24 站充電站以及 10 座 Mercedes-Benz 專屬的 DC 充電站。

位於臺北市內湖的 EValue 旗艦充電站,其 16 個停車位擁有 15 座功率 17.6kW 的 AC、1 座功率 30kW 的 DC 充電樁,U-CAR 曾於試營運期間前往體驗,目前也已正式營運。採無人經營的內湖充電站與全臺 EValue 充電樁相同,可使用 EValue 專屬的手機 App,進行充電站位置、使用狀況查詢、充電費率與明細,甚至是線上繳費等功能。在本次的 AMPA 展中,華城電機亦提供平板電腦,供參展民眾試用體驗 App 功能。

採無人經營的內湖充電站與全臺 EValue 充電樁相同,可使用 EValue 專屬的手機 App,進行充電站位置、使用狀況查詢、充電費率與明細,甚至是線上繳費等功能。
在本次的 AMPA 展中,華城電機亦提供平板電腦,供參展民眾試用體驗 App 功能。
廣  告

隨著 Mercedes-Benz EQC 純電動休旅車的導入,台灣賓士選擇與華城電機合作,除了 EQC 車主可享有 EValue 家用充電樁外,亦可使用 EValue 與 Mercedes-Benz 專屬的 DC 快充服務。而除了與台灣賓士合作外,華城電機目前亦與 Toyota、未來更將與歐系品牌電動車合作,提供品牌電動車家用充電座的服務。現場亦展出符合各品牌不同顏色搭配的電動樁。

現場亦展出符合各品牌不同顏色搭配的電動樁。

針對國內電動車市場的發展,華城電機表示,2020 年在疫情籠罩之下電動車仍逆勢成長,並且除了 BMW、Tesla 外,包含 Nissan、Porsche、Volvo 與 Mercedes-Benz 都紛紛在臺推出純電動車款,可見汽車業界都看好電動車的發展。不過,解決民眾的里程焦慮也是當務之急。華城電機透過多元化的商業模式,也有信興成為電動車普及化的關鍵推手。

EQC 車主可享有 EValue 家用充電樁外,亦可使用 EValue 與 Mercedes-Benz 專屬的 DC 快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