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荷蘭的嬰幼兒用品品牌 Nuna,於 2020 年 9 月 3 日在臺北萬豪酒店,請到大中華區代言人林心如,為 Ellis Collection 系列商品的發表揭開序幕,包含嬰幼兒手推車 Triv、 Mixx next 以及可 360 度旋轉的成長型汽車安全座椅 Prym,建議售價分別是 23,500 元、27,250 元、22,300 元。

來自荷蘭的嬰幼兒用品品牌 Nuna,於 2020 年 9 月 3 日在臺北萬豪酒店,請到大中華區代言人林心如,為 Ellis Collection 系列商品的發表揭開序幕。

Prym 360 度旋轉安全座椅,建議售價 22,300 元

國內自 9 月 1 日起,要求 0~2 歲嬰幼兒乘車需使用後向式兒童安全座椅,且座椅需是國家標準 CNS11497 汽車用兒童保護裝置中所稱的攜帶式嬰兒床及幼童用座椅。

而 Nuna 在這場 Ellis Collection 商品發表會,便帶來了 Prym 360 度旋轉安全座椅,除了通過臺灣最法規認證,甚至可反向乘坐至 4 歲幼童,Prym 在國外有通過包含歐洲法規 R129 認證:i-size 安全規格。

Prym 採用五點式安全帶,正確扣上後,座椅兩側的側撞防護盾會自動彈開,提升側撞保護力;Tailor techTM 記憶泡棉技術頭靠,更能有效吸收撞擊力。另外在鋼骨結構車架設計,結合高強度合金和超彈性塑料,使座椅整體結構更加穩固,官方建議售價為 22,300 元。

Prym(右)採用五點式安全帶,正確扣上後,座椅兩側的側撞防護盾會自動彈開,提升側撞保護力;Tailor techTM 記憶泡棉技術頭靠,更能有效吸收撞擊力。
廣  告

Triv、 Mixx next 手推車,建議售價分別是 23,500 元、27,250 元

新生兒到 15 公斤幼童都能乘坐的 Mixx next 多功能嬰兒推車,具備快速收合設計,收合後車身可自行站立,也可如行李般拖行,Compact Fold Away Axle 摺疊式車軸,車輪收合緊密設計,使收車後車身體積更小。

手推車的細節設計上,搭配皮製手把以及可調整高度設計,配有 UPF50+ 抗 UV 頂篷,冬夏兩用透氣座布,無須拆卸可直接調整肩帶高度。除質感配件如:專用雨篷與專用提籃式汽座轉接器,也可加購 Nuna 新生兒提籃搭配使用。四輪避震系統讓寶寶乘坐更舒適,建議售價為 27,250 元。

新生兒到 15 公斤幼童都能乘坐的 Mixx next 多功能嬰兒推車,具備快速收合設計,收合後車身可自行站立,也可如行李般拖行。

再來 Triv 手推車,同樣新生兒即可使用,重量僅 8.8 公斤更易於搬運,座椅雙向均可單手收合,收車後車身可自行站立,獨創環形轉接器,可連同車身一同收折,無需另外拆裝。

四輪避震加上座椅下方的雙重避震設計讓行經顛簸地面也能給予寶寶一定的安穩度,同時還有超大置物籃空間。全配式配件內附:專用雨蓬、兩套提籃式汽座轉接器,可搭配 Nuna 新生兒提籃使用,除此之外,全平躺座椅設計、諾羊毛混紡天絲座墊、冬夏兩用透氣座布,並配有 UPF50+抗 UV 頂篷。建議售價為 23,500 元。

Triv 手推車,同樣新生兒即可使用,重量僅 8.8 公斤更易於搬運,座椅雙向均可單手收合,收車後車身可自行站立,獨創環形轉接器,可連同車身一同收折,無需另外拆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