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推出新一代 PND 衛星導航產品 DriveSmart 65 與 55 系列。兩款新品各搭載 6.95 吋以及 5.5 吋觸控螢幕,均支援 Garmin 新一代聲控指令、景點資訊、Wi-Fi 更新與手機 App 擴充。

此外,Garmin 也同步推出無線倒車顯影鏡頭 BC 40,直接適用於 DriveSmart 65 與 55 新品。無線連結後可透過聲控指令呼叫導航機顯示倒車畫面。DriveSmart 65 與 55 系列售價各為 8,990 元與 7,490 元,BC 40 則為 4,990 元。

DriveSmart 65 與 55 新品,加強連接功能

DriveSmart 65 與 55 新品,兩者雖然螢幕大小不同,不過在外觀上都採用了超薄邊框設計,並採用電容式觸控。65 系列的 6.95 吋螢幕解析度為 1024 x 600;55 系的 5.5 吋螢幕則是 1280 x 720。

65 系列的 6.95 吋螢幕解析度為 1024 x 600;55 系的 5.5 吋螢幕則是 1280 x 720。

「OK Garmin」的聲控指令也導入到 DriveSmart 65 與 55 新品上,透過更口語化與更精準辨識的聲控,免去駕駛伸手操作的不便以及風險。同時也透過 GPS 內建有速限變化、平交道、學校、急彎與車道匯入等提示,搭配 Garmin 圖資原有的測速照相、隧道、路肩開放與保持車距提醒。此外,透過導航內建的 Wi-Fi 連線,可以每月更新測速照相資料。

「OK Garmin」的聲控指令也導入到 DriveSmart 65 與 55 新品上,透過更口語化與更精準辨識的聲控,免去駕駛伸手操作的不便以及風險。

此外,前代產品擁有的內建的 TripAdvisor 景點資訊、複雜出入口顯示 3D 實景圖以及國道的里程資訊紀錄等功能,在 DriveSmart 65 與 55 上也一應俱全。

新品在手機連接方面,可使用 Garmin Drive App 連線後。將可提供智慧通知、路況、停車場空位與天氣資訊。亦能在手機上決定目的地,上車後自動規劃導航路徑。並可接收來電、簡訊、社群媒體等通知。

能在手機上決定目的地,上車後自動規劃導航路徑。並可接收來電、簡訊、社群媒體等通知。
廣  告

BC 40 無線倒車顯影鏡頭同步推出

隨著 DriveSmart 新品的上市,Garmin 也同步推出了 適用的 BC 40 無線倒車顯影鏡頭。BC 40 採用 Wi-Fi 連接,無須走線、穿孔,可直接安裝於車牌之上,並使用 2 顆 AA 電池便能開始運作。可搭配 DriveSmart 65 或 55 使用,而 DriveSmart 51/61 與 DriveAssist 51 預計於 2019 年底支援此配件。

BC 40 採用 Wi-Fi 連接,無須走線、穿孔,可直接安裝於車牌之上,並使用 2 顆 AA 電池便能開始運作。

Garmin 表示,BC 40 透過相容新舊式車牌的托架,支援正反向安裝,新手也可於 5 分鐘快速裝好。電量部分,2 顆 3 號電池即可帶來約 3 個月的使用時間。並通過 IPX7 防水及-20 度至 70 度高低溫測試。

車輛發動時,導航機將自動顯示倒車影像。

鏡頭規格部分,BC 40 搭載 160 度廣角鏡頭並擁有自訂倒車引導線功能,搭配簡單語音指令句,即能在相容的 Garmin 車用導航機呼叫倒車影像,也可透過點選導航機上的圖示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