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日本琦玉縣的知名改裝品牌 Garage Vary,推出專為 Mazda Roadster(臺灣命名 MX-5)的改裝套件,包含有前保桿、空力套件、側面葉子板、引擎蓋、輪圈等等部品,單品售價自 2 萬日幣到 11 萬日幣不等。

日本改裝品牌 Garage Vary 推出 Mazda MX-5 改裝套件,包含有前保桿、空力套件、側面葉子板、引擎蓋、輪圈等等部品。

Mazda Roadster 車系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車迷喜愛,而最新的 ND 世代大致保留了初代的精神,包含短小精悍的車長、車體輪廓、尾燈造型、輕量化等等,並沒有一昧朝向車壇放大車格的趨勢;臺灣市場將之命名為 MX-5,並且在改裝市場也是相當熱門的車款。

廣  告

Garage Vary 推出的套件,首先看到車頭的保桿與下擾流,前保桿更換為更具運動造型的樣式,由前方觀看兩側像似搭載大型的進風閘口,但其實是一片黑色的定風翼設計,不同的角度呈現不同的視覺效果。保桿下方搭配下擾流設計,採用黑色亮面烤漆質感,呈現出穩重又不失質感的搭配。

而針對想維持原廠風格的消費者,Garage Vary 也準備了另一款的下擾流部品,在不更動前保桿的狀態下,達到適度的改裝。

車頭的保桿與下擾流,前保桿更換為更具運動造型的樣式,由前方觀看兩側像似搭載大型的進風閘口,但其實是一片黑色的定風翼設計,不同的角度呈現不同的視覺效果。
想維持原廠風格的消費者,Garage Vary 也準備了另一款的下擾流部品,保留原廠前保桿。

轉到車側,葉子板部分也搭配了專屬的改裝部品,設計有風道口的造型,讓車頭前方的線條看起來更增添運動化;另外,Garage Vary 也推出 FRP 材質的開孔引擎蓋,理論上可提供輕量化與散熱強化的效果。

而針對改裝輪圈的消費者,Garage Vary 也搭配有爆龜葉子板的部品,其採用一片式的整合設計,有別於輪弧特別明顯的造型,此風格更適合訴求高質感、低調風格的駕駛人使用。Garage Vary 目前在臺灣有相關業者導入販售,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洽詢相關通路。

針對改裝輪圈的消費者,Garage Vary 也搭配有爆龜葉子板的部品。
FRP 材質的開孔引擎蓋,理論上可提供輕量化與散熱強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