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 瑪吉斯輪胎針對旗下 UHP 高性能街胎級距花紋 Victra Sport 5(VS5),追加 2 個歐系車款主流規格,分別是 225/50 R17 與 225/55 R17,此 2 規格可對應包含 Mercedes-Benz C-Class、E-Class、BMW 3 Series、5Series、Audi A4、Volkswagen Golf、Passat、Sharan 等車系。

Maxxis VS5 追加 2 個歐系車款主流規格,分別是 225/50 R17 與 225/55 R17。

歐系車款熱賣,VS5 追加 OE 原車規格

近年來臺灣車市進口車熱賣,尤其是以歐系車款為大宗,級距從一般到豪華品牌,銷售量甚至引起對國產車造成威脅的議題;此外,臺灣市場的歐系車持有量比例也相當高,這裡指的是 2-4 年的新古車、中古車、舊款車等,而這些持有車款都會面臨換胎需求,因此 Maxxis 便針對上述族群,追加 2 款 VS5 花紋規格。

廣  告

追加的 225/50 R17 與 225/55 R17 規格,最大宗的對應車款就是 Mercedes-Benz C-Class、E-Class、BMW 3 Series、5Series,包含現行世代與上世代的車系,都有車型可對應這 2 個規格。此外如 Volkseagen 集團,旗下跨品牌眾多車系也均有採用此 2 規格的車型,可說是主流的歐系轎車胎規格。

Maxxis VS5 訴求的是乾濕抓地力的強化,特別是在溼地上的制動力與操控性能,均比前代產品提升相當多。

由於歐系車款在馬力與扭力的輸出上,大部分均比日系與國產車系較大些,理論上輪胎的抓地力需求也會較高,特別是在濕滑路面上,而 Maxxis VS5 訴求的是乾濕抓地力的強化,並且保持車輛高度的循跡性;Maxxis 和 Michelin、Continental 品牌相比,品牌魅力較弱,不過也因為如此其售價較低,如果是注重產品本質的消費者,不妨可以考慮 Maxxis V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