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well 在臺灣推出 PM2.5 顯示車用空氣清淨機新品,建議售價 6,990 元,其搭載 PM2.5 數值顯示、自動偵測與智慧變頻、HEPA 等淨化功能,已正式在臺灣市場販售。Honeywell 另針對機車騎士等族群,發表智慧型動空氣清淨機產品,擁有 N95 防疫等級,使用 Micro USB 充電,提供行動配戴使用。

Honeywell 在臺灣推出 PM2.5 顯示車用空氣清淨機新品,建議售價 6,990 元。

近年來,空汙議題受到大眾關心,因此各式空氣清淨機持續在市場上熱賣,而在車用領域中,競爭也是相當激烈;車用的空氣清淨機依照運作原理,大致上可分為過濾型與非過濾型,非過濾型的單價較親民,入手門檻低,過濾型的售價普遍較高,同時須更換濾材。

廣  告

普遍來說,一般認為過濾型的清淨效果較好,可以濾除空氣中的 PM2.5 懸浮微粒,非過濾型如負離子機種,功效主要是抑菌、或抑制異味;而除了單一功能之外,目前也有整合這兩大類型,提供多功能的空氣清淨機,Honeywell 的 PM2.5 顯示車用空氣清淨機正是屬於這類整合型產品,其搭載有:前置濾網、HEPA 濾網、活性碳、負離子功能,內建雙渦輪風機與智慧變頻,主攻高階的車用空氣清淨機市場。

Honeywell 車用空氣清淨機搭載有:前置濾網、HEPA 濾網、活性碳、負離子功能,內建雙渦輪風機與智慧變頻,主攻高階的車用空氣清淨機市場。
智慧型動空氣清淨機,結合口罩的外觀機能,提供 N95 等級的過濾效果。

另一款「智慧型動空氣清淨機」,則是結合口罩的外觀機能,設置有 N95 等級的過濾效果,可提供人員在騎車、行走時的空氣清淨效果,使用 Micro USB 充電,充飽電約可使用 3 小時時間,或也可搭配行動電源持續供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