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橫濱輪胎於日本發表最新 Geolandar 系列產品「X-AT」,是針對 Pick-up、輕卡車、貨卡車等級距所設計的輪胎,而有鑑於臺灣 Pick-up 市場正逐漸成長,Yokohama 也確定此新品將會在臺灣市場販售,Geolandar X-AT 將涵蓋 16 吋至 20 吋、共計 10 種的主流貨卡胎規格,根據 U-CAR 獲得的消息,此花紋有可能採委訂生產導入的方式。

Yokohama 橫濱輪胎於日本發表最新 Geolandar 系列產品「X-AT」,有鑑於臺灣 Pick-up 市場正逐漸成長,Yokohama 也確定此新品將會在臺灣市場販售。

全新的 Geolandar X-AT 將於 2019 年 9 月起於日本開始販售,X-AT 的產品定位,介於目前已有的 Geolandar A/T G015 與 Geolandar M/T G003 之間,屬於兼具一定程度的鋪裝路面行駛舒適性、以及越野能力的胎款。

Geolandar X-AT 兼具一定程度的鋪裝路面行駛舒適性、以及越野能力,日本市場於 9 月開始販售。

以全地形行駛能力為訴求的 Geolandar X-AT,根據 Yokohama 的資料,其採用高強化的胎體設計,能抵抗越野衝擊,以及耐用性,膠料配方使用 Tirple Polymer 科技,能提升輪胎的耐久性能,特別是 Pick-up 車型所需的載重與適應惡劣環境的特性,X-AT 均能滿足這些需求。

廣  告

Geolandar X-AT 預計將推出 10 種主流的貨卡胎規格,例如 265/75 R16、285/70 R17、35X12.50 R20 等等,尺寸涵蓋 16 吋至 20 吋,將會導入臺灣市場販售,屆時可能採用委訂生產的方式進口,若網友有興趣,也可至 Yokohama 相關據點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