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台灣橫濱輪胎正式宣布,導入全新 Geolandar X-CV G057 旗艦 SUV 胎產品販售,初期提供如 265/45 R21、295/35 R21 等規格,可對應 Porsche Cayenne 等車系安裝。G057 通過 M + S(泥地+雪地)驗證,並擁有最高安全行駛速度達到時速 270 公里之安全性,根據 Yokohama 所述,可滿足豪華 SUV 所需之舒適、安全、操控等表現,總計臺灣導入 18 吋至 22 吋、共 23 個規格。

台灣橫濱輪胎宣布導入全新 Geolandar X-CV G057 旗艦 SUV 胎產品販售,提供 18 吋至 22 吋、共 23 個規格。

Geolandar X-CV G057 規格表

Geolandar X-CV G057 導入臺灣初期以 Porsche Cayenne 等主流車系為大宗規格。

較以往產品性能更加提升

近年來豪華 SUV 與性能 SUV 熱賣,輪胎品牌也紛紛推出高階、旗艦的 SUV 胎商品,以滿足這些高性能車輛所需之抓地性能,因為對駕駛人來說,愈大的馬力愈需要好的輪胎搭配,一但因為抓地力或循跡性不足,而發生失控,後果往往非常嚴重。

豪華 SUV 熱賣,帶動高階 SUV 胎的開發與需求。

而 Yokohama 也看準這股趨勢,發表品牌最新的旗艦 SUV 胎產品 Geolandar X-CV G057,最大可對應至 22 吋規格。根據原廠釋出的資料,Geolandar X-CV G057 和以往品 Parada Spec-X PA02 相比,溼地制動表現提升 8%、溼地操控穩定性提升 3%、行駛噪音減少 2%、滾動阻力減少 3%,可謂性能全面提升。

廣  告

G057 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胎面為 4 個寬直溝槽,胎塊搭配 2-3D 花紋技術,可提供優異的溼地制動性能,胎體採全尼龍覆蓋層,可強化輪胎的剛性,並且均勻化接地壓力,大幅降低偏磨耗情況,增加輪胎的使用壽命。

Geolandar X-CV G057 還通過 M + S(泥地+雪地)驗證,是一款 4 季胎,以 G057 的公路胎花紋設計前提,除了能確保公路行駛的舒適,遭遇雪地或泥地時,其牽引力也有一定的程度,可兼顧 SUV 駕駛人在不同道路與季節的用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