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收藏著經典車款的車主來說,礙於原廠零件停產而取之不易,讓保存與翻修更加困難,使得這些車款往往只能停放於車庫內收藏。因此記得在 2017 年時,Nissan 旗下專屬的性能部門 Nismo,便在 Nismo Festival 發起 Nismo Heritage Parts Program 計畫,重新生產供應 R32 GT-R 的零件,讓經典的東瀛戰神能繼續上路奔馳。而在 2018 年 11 月底,Nismo 表示將開啟 R33/R34 GT-R 的零件生產。

Nismo 除了針對 Nissan R32 GT-R 擴大零件生產品項之外,同時也表示將對 R33/R34 GT-R 啟動零件生產計劃,滿足車主們的需求。

Nissan 原廠於新聞稿中提到,其針對 Skyline R32 GT-R 重新生產了多達 80 項零件,銷售情況更是受到許多車主的支持,並且持續向原廠表示,希望能繼續生產,同時增加生產的品項。因此除了一些傳動、底盤的零件之外,Nissan 也針對 R32 GT-R 車主反映難找的車窗膠條、電動窗戶的開關等零件進行生產供應。

廣  告

除了 R32 GT-R 之外,這一次計畫也將 R33/R34 GT-R 的零件生產納入其中,包括車身、動力總成、電路單元以及一些機械結構的零件,都規劃在生產計劃中。原廠也釋出零件的照片,像是車頭保險桿、防撞樑、車窗開關與升降機。

這一次計畫將 R33/R34 GT-R 的零件生產納入其中,包括車身、動力總成、電路單元以及一些機械結構的零件,都規劃在生產計劃中。

總計 Nismo Heritage Parts Program, 已經生產多達 160 項經典車型的零件,Nismo 也將持續蒐集 R32~R34 GT-R 車主們的意見回饋,擴大生產大家需要的零件,提供給這些歷代東瀛戰神的車主們能繼續讓車輛奔馳的機會。

圖為車頭保險桿、防撞樑
圖為車窗開關與升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