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老車車主都曾經考慮過升級多媒體主機系統,但可能礙於安裝空間、預算、相容性、電系等問題而卻步,然而車上的卡帶或 CD 主機又已過時,苦無解決方案;Papago 最新推出的「BF-01」 FM 無線音樂車充,就是針對上述族群所開發的產品,使用者可透過藍牙與手機等行動裝置連接、再利用 FM 頻率讓車內的主機接收,讓手機音樂也能在車內喇叭播放。

Papago 最新推出的「BF-01」 FM 無線音樂車充,是針對老車族群所開發的產品,使用者可透過藍牙與手機等行動裝置連接,讓車內喇叭播放音樂。

Papago BF-01 無線音樂車充的基本規格,搭載藍牙 4.0+EDR 連線能力,可支援最長 10 公尺的連線距離,基本上於車內使用綽綽有餘,輸入電壓支援 12V-24V,因此一般小型乘用車或大型車輛均可使用。

連接 BF-01 與行動裝置、以及設定好 FM 頻率讓車內主機接收後,基本上任何透過藍牙能夠傳遞的聲音或語音,都可透過車內喇叭播放出來。
廣  告

此外,BF-01 並可支援 USB 充電功能,可輸出 5V/2.1A 與 5V/1A 的最大電流,本體重量為 38 公克,機器尺寸為 95*34*20mm,和一般的點菸器充電座沒什麼兩樣;同時 BF-01 還整合有 NFC 功能,使用者只要將手機貼近 BF-01,就能啟動藍牙配對,簡化操作手續。

BF-01 整合有 NFC 功能,使用者只要將手機貼近 BF-01,就能啟動藍牙配對,簡化操作手續。

連接 BF-01 與行動裝置、以及設定好 FM 頻率讓車內主機接收後,基本上任何透過藍牙能夠傳遞的聲音或語音,都可透過車內喇叭播放出來,例如手機導航的語音提示、MP3 音樂、串流音樂、或語音通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