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騰有限公司發表最新的車用空氣清淨機產品「愛國者 KT-01D」,建議售價 2,980 元,即日起上市。長期在車用電子領域耕耘的凱騰有限公司,在先前曾推出一系列汽車行車記錄器、機車行車記錄器、測速警示器、胎壓偵測器等產品,而 KT-01D 則是凱騰最新販售的車用空氣清淨機種,內建負離子釋放功能與複合式濾網,PM2.5 淨化率可達 99%,同時可產生負離子,讓車內空氣更乾淨。

凱騰有限公司發表最新的車用空氣清淨機產品「愛國者 KT-01D」,建議售價 2,980 元,即日起上市。

搭載負離子功能以及複合式濾網

愛國者 KT-01D 空氣清淨機搭載有負離子釋放,以及複合式濾網 2 種清淨功能。其中複合式濾網的組成,包含了初效濾網、活性碳濾網、HEPA 過濾網,內置於機身中,可自行替換或清潔濾網。

其中初效濾網位於機身進風口,是由初效過濾棉所組成,可扮演第一波過濾的角色,過濾掉皮屑、毛髮、塵土等較大的顆粒物或灰塵。由於內建濾網可以拆卸,因此使用者可以視狀況拆下清潔,定期保持乾淨性。

廣  告

KT-01D 還內建了負離子功能,其規格達到每秒鐘產生 100 萬 PCS/cm³負離子,透過帶負電的離子,可以吸附空氣中的粉塵微粒,從而輔助空氣變得更好,一般在森林、瀑布中可發現有大量的負離子;此外負離子還具有一定程度之除臭、去除異味等效果。

可輕鬆放置於車室、自動偵測空氣品質

愛國者 KT-01D 的產品尺寸為 180mm*180mm*31.5mm,可以放在車室內的中控台扶手、後座置物空間等位置,只要方便連接 12V 車用電源,就能夠使用 KT-01D 空氣清淨機。KT-01D 還內建有 TVOC 智慧空氣監測系統,能自動偵測空氣品質,當燈號顯示藍色代表空氣品質佳,而若是系統偵測到空氣品質不佳時,燈號自動顯示紅色,同時自動開啟空氣淨化功能。

KT-01D 內建有 TVOC 智慧空氣監測系統,能自動偵測空氣品質,在空氣品質不佳時自動開啟清淨功能。

愛國者 KT-01D 車用空氣清淨機規格

規格介紹

商品名稱

愛國者車用空氣清淨機

商品顏色

產品尺寸

180mm*180mm*31.5mm

主要材質

ABS

出風方式

左右兩側出風

進風方式

後部進風

感測器

TVOC 感測器

操作溫度

-10-55(℃)

操作濕度

5%-95%

負離子濃度

≧100 萬 PCS/cm³

臭氧濃度

<0.02PPM

電源供應

DC12V / 1.5A

額定功率

5.8w

待機功耗

≦0.2W

配件

電源線*1、說明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