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 Audi 車系以及底盤套件的的德國改裝廠 Senner Tuning,除了針對 Audi 新世代車款如 A5、Q5 及 A1 推出多種改裝套件之外,亦提供 BMW 3 系列及 Nissan 350Z 多種底盤的改裝套件,其主供改裝項目在於懸吊及改裝輪圈的設定及調整,而在日前,Senner Tuning 也首度針對 Mercedes-Benz 推出的 SLS AMG 超級跑車,發表了動力及底盤的改裝套件。

專精於底盤改裝的德國改裝廠,於日前正式針對 Mercedes-Bnez 旗下超級跑車 SLS AMG,推出了底盤及動力的升級改裝套件。

在底盤改裝及升級部份, Senner Tuning 推出了其頗受改裝迷歡迎的 Corniche Vegas 系列 20 吋鋁圈供 M-Benz SLS AMG 車款換裝,其輪圈表面拋光搭配黑底的雙片式設計,更能顯現出車輛改裝後的外觀質感,並搭配前 255/30 R20、後 285/30 R20 的大尺碼寬胎設定,提供更為優異的抓地力表現。而為了強化足下的操控能力, Senner Tuning 同時提供了由德國專精改裝避震器開發的大廠 KW,其針對 SLS AMG 所推出的改裝避震器,搭配大尺碼的胎圈設定,讓外觀呈現出更為精悍的改裝氣息。

Senner Tuning 提供 Corniche Vegas 系列 20 吋鋁圈及 KW 改裝避震器供 M-Benz SLS AMG 強化操控上的表現,而動力部份亦藉由進排氣系統及電腦軟體的改寫,讓其搭載的 6.2 升 V8 引擎最大馬力輸出正式突破 600 匹的大關。

而在動力部份, 德國改裝廠 Senner Tuning 則是 M-Benz SLS AMG 重新開發了引擎電腦改裝程式,並搭配高流量進氣濾心及重新訂製的不銹鋼排氣系統,將其配置的 6.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輸出表現,由原本的 571 匹最大馬力進一步提升至 606 匹的表現,而峰值扭力輸出也由原本的 66.3 公斤米提升至 70.4 公斤米,除了性能上的提升之外,亦為此車帶來更為渾厚的排氣聲浪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