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 NHTSA 公告的消息指出,美國地區的 Bentley 將召回旗下 2016 年 3 月 1 日到 9 月 30 日期間所生產的 2017 年式 Bentayga,估計召回車輛數為 88 輛。至於車輛召回的原因,是由於 Bentley 原廠進行車輛例行性系統檢查時,發現該批車輛最初在進行組裝時,某部分的電腦數據資料遺失或出錯,使得機器組裝過程中未將座椅機件與儀表板件接頭鎖緊。

2017 年式 Bentayga 座椅機件與儀表板件接頭未鎖緊,因此美國地區的 Bentley 將召回估計約 88 輛。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傳出有 Bentley Bentayga 因為此瑕疵而發生事故,不過 NHTSA 的公告中也提到,由於這些零組件未鎖緊,因此會隨著車輛行駛、晃動等等的狀況而逐漸鬆脫,如果車輛發生意外事故,可能會加劇乘客受傷的情形。

廣  告

而此瑕疵問題,美國 NHTSA 表示 Bentley 將在 11 月展開對這些車輛的召回行動,並且不需要任合的零件更換等等,只需要鎖緊即可,所以一切的工資也是免費的。其實這也不是 Bentley Bentayga 第一次存有瑕疵,自從在美國上市之後,就有過 2 次召回行動,分別是針對電子手煞車以及 ABS 軟體的調整更新,不過這次則是針對零組件的召修。

圖為美國 NHTSA 公告 Bentley Bentayga 召回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