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車記錄器盛行的這個年頭,每天透過新聞媒體報導,普羅大眾皆已知道行車記錄器的重要性;行車記錄器幾乎是駕駛人自保的標準配備之一。但安裝了一台行車記錄器,是否只能在行車中才能錄影使用呢?腦筋動得快的消費者,一定想充分利用行車記錄器的錄影功能;除了行車中做為記錄器之外,還可以自行接電的方式在熄火後繼續供電給予行車記錄器,讓行車記錄器在停車時,也能兼當監視器的角色。

由維迪歐科技所代理的電力通產品,可將電瓶之電力有條件的提供給行車記錄器,在設定的時間內及電力足夠的情況下提供電力,避免自行接電後車輛電瓶的電力可能被行車記錄器耗盡。

然而自行接電的風險在於駕駛人若是長時間停車而忘記關閉電源,車輛電瓶的電力可能被行車記錄器耗盡。且一旦自行接電,日後行車記錄器開關皆需要手動開啟或關閉,十分的不便。 由維迪歐科技所代理的『電力通』產品,即是為了解決此一問題,並搭配銷售之行車記錄器『口紅姬』而設計。 電力通並非是真的可以提供電力,而是巧妙的將電瓶之電力有條件的提供給行車記錄器;何謂有條件呢?即是在設定的時間內及電力足夠的情況下提供電力。

廣  告

電力通主要提供三大功能:1.定時關機(1~72hr) 2.電壓過低自動中斷輸出 3.輸出過載保護,電力通提供兩個主要設定參數:時間/電壓。駕駛人可以設定在汽車熄火電門關閉後,持續輸出電力,直到到達設定的時間(可設定 1~72 小時共 8 組設定)或是電瓶的電壓低於設定的電壓(11.6~11.8V 或是 22.8~23.2V)即會停止供電給予輸出電力的裝置。 如此一來駕駛人熄火下車之後,行車記錄器會自動錄影並在時間內自動關機;即便時間未到,但電瓶電壓已經過低,行車記錄器依然會自動關閉。

電力通的安裝僅需要連接 3 條線(電門訊號、電瓶、接地)即可,十分簡單。 若電力通搭配口紅姬使用,還可將口紅姬設定為自動進入停車模式,僅車輛遭受撞擊或是拍攝影像有變化時才會進行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