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佔日益熱絡的行車紀錄器市場,國內外行車紀錄器廠商,均積極推出新世代產品。而為進行產品定位的切割,訴求對行車紀錄器的時尚美感與設計風格,有高度要求的消費者,維迪歐科技代理導入口紅姬系列行車記錄器,以強調美學設計的高質感定位,吸引較注重設計質感的高階行車紀錄器客層。

而除先前已發表的口紅姬 DR300/G 系列之外,維迪歐科技表示因口紅姬 DR300/G 系列產品規格,目前已不足國人使用需求,因此,原廠發表效能更精進的口紅姬旗艦版 DR400G-HD,預計於 10 月 11 日開始於麗車坊汽車百貨及各地經銷商銷售(可配合滿 600 元送 100 元抵用券活動,活動時間 10 月 10 日至 10 月 20 日)。

影像規格升級至 Full HD 1080P

除具備 DR300/G 系列原有的重點功能外,影像解析度更是 DR400G-HD 產品的精進重點,解析度由 VGA 一般畫質的 640x480 @30fps 升級到更清晰的 Full HD 1080P 影像規格。同時,維迪歐科技表示也強調口紅姬 DR400G-HD,在硬體規格採用高性能 CMOS Sensor 及 120 度廣角紅外線鏡頭,另外,口紅姬 DR400G-HD 解析度是完全真實的 FullHD@30fps,也因為對影像呈現的自信,所以,維迪歐科技要求旗下經銷商上傳影片時,只上傳夜間影像而不上傳日間影片,以展現口紅姬 DR400G-HD 的影像競爭力。

重點功能與造型設計,延續口紅姬系列

至於重點功能方面,口紅姬旗艦版 DR400G-HD 保留 DR300/G 系列產品特色,採用 H.264 技術壓縮;內建 G-Sensor、Sirf IV GPS,具事故碰撞自動保留事件 (Event Recording) 功能與停車錄影模式功能 (Parking Mode 碰撞或影像變化時自動記錄) 、記錄時速、座標、軌跡等專業功能。

支援軟體則提供 GoogleMap 調閱行車記錄功能 (在地圖上點選後即可調閱該路段影像) ;同時也提供超方便時間軸 (Time Line) 可快速調閱記錄;主機亦有中文語音操作提示、AV-out 影像輸出等各種功能。

口紅姬 DR400G-HD 推出業界第一個可以透過 Android 手機播放與設定的專用軟體 (Market 下載) ,讓使用者可隨時透過 Android 手機進行播放與設定。

外觀部分,口紅姬 DR400G-HD 同樣延續口紅姬系列的設計特點,具有 360 度可旋轉式機身、小巧機身更與一代一模一樣,搭配雙色電鍍銘板、奈米晶鑽銀烤漆、可自訂顏色的七彩光圈 LED 燈號,讓消費者更具個性化風格。

新版除了上述專業功能外,也推出業界第一個可以透過 Android 手機播放與設定的專用軟體,讓使用者可隨時透過 Android 手機進行播放與設定。消費者可上官方網站以獲得更多訊息,以及測試的影像資訊。

口紅姬 DR400G-HD 相關 YouTube 影像聯結

維迪歐科技 (02)28941305 http://www.videote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