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利電子於 2016 年臺北 AMPA 國際車用電子展發表全球第一台量產級的後裝型遠距顯像抬頭顯示器系列產品後,不僅獲得不少好評,最近更表示,身為中國互聯網三大巨頭之一的百度,將提供其近年來積極進行車聯網佈局的成果,與怡利電子展開策略合作,達到軟、硬體互補。

而首款合作的抬頭顯示器結合百度車聯網系統的產品,將是由怡利電子的後裝型遠距顯像抬頭顯示器搭載百度的 CarLife 車聯網,名為 CarLife HUD。

左:百度車聯網總經理顧維灝、右:怡利電子副董事長陳錫堯。中國互聯網三大巨頭之一的百度,將與怡利電子展開策略合作,達到軟、硬體互補。

CarLife HUD:目前百度唯一認可搭配百度車聯網的抬頭顯示器

怡利電子認為,遠距顯像的抬頭顯示器目前僅見於少數的高級車款,未來汽車顯示的資訊將不斷增加,抬頭顯示器是最安全的顯示方法。所以日本 TSR(Techno Systems Research)市場調查公司估計,至 2020 年將有 1 千萬台的市場量。

至於百度的車聯網佈局,於 2015 年初推出大陸首款跨平台車聯網解決方案:CarLife,所以與怡利電子合作的「CarLife HUD」抬頭顯示器,是目前百度唯一認可搭配百度車聯網的抬頭顯示器。

怡利電子認為,遠距顯像的抬頭顯示器目前僅見於少數的高級車款,未來汽車顯示的資訊將不斷增加,抬頭顯示器是最安全的顯示方法。
廣  告

創新光學懸浮投影,安全領航無負擔

怡利電子自 2014 年上市第一款後裝通用型抬頭顯示器後,如今與百度合作推出的「CarLife HUD」,結合百度 CarLife APP 功能,充份活用百度豐富的地圖資源及 APP 功能,並透過怡利專利開發的投射技術,經由輕薄玻璃屏幕產生的窗外懸浮影像,立即釋放駕駛者的行車視野,降低駕駛視線轉移風險。

怡利專利開發的投射技術,經由輕薄玻璃屏幕產生的窗外懸浮影像,立即釋放駕駛者的行車視野。

窗外懸浮投影讓駕駛者第一時間感受科技座艙中的駕馭感,更整合了車內電子配備的需求,有效簡化車內空間;隨車檢附隨車電腦診斷系統,讓車主第一時間掌握車體訊息,未來透過與車廠的聯結,更能夠達到檢修的提醒與警示。最後怡利電子並表示,隨著手機成為生活中無法切割的一部分,科技生活與行車安全便是怡利產品重點傳遞的訴求。

「CarLife HUD」隨車電腦診斷系統,支援車身訊息顯示,如車輛速度、轉速、油耗等儀表資訊。
簡單自行安裝,簡化車內空間的電子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