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星數位科技是一間致力於生產研發行車記錄器的台灣本土廠商,在堅持品質,以及提供可靠、實用行車記錄器的原則下,耀星數位不斷努力在產品的規格與設計上推陳出新,以期望能透過好的商品內容,保障駕駛人行車的安全。

以「Necker」為名,主推全新 Full HD 產品系列的耀星數位科技,其核心價值是訴求在科技化的社會中能將產品簡單化、生活化、便利化,並且讓人們方便使用,監守安全。

除了自行研發生產各式行車記錄器外,耀星數位科技也代理各種影像設備,主要以行車記錄器為大宗,而由於對高品質的堅持,耀星數位所代理的產品皆在市場上具有高規格、良好的可靠性、以及使用大廠提供的晶片組件等特色,同時耀星對於自家所生產的機種,更堅持台灣製造,確保每一台到消費者手中的產品都能保有最佳品質。

為了提供台灣消費者更超值划算的選擇,耀星數位特別將價位調整至 3,500 以內的範圍,首款推出的「M858」行車記錄器就是主打國民機定位,以輕鬆無負擔的價格,就可入手高品質的行車記錄器,不用擔心購買到山寨機等問題。

而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有更多元的選擇,耀星數位除了先前推出的國民機種 M858,以及加強畫質表現、進階版的 M868,主打平易近人的價位,同時也保持一貫的高品質水準。

在 2012 年 9 月,耀星正式切入國內 Full HD 1080P 高端消費的行車記錄器市場,推出首款藍光記錄格式的「Necker M898GF」,建議售價為 5,290 元,提供消費者相對輕鬆的門檻,就能擁有高規格的產品規格。

而在 Necker M898GF 之後,耀星正式推出全新 Necker S1 行車記錄器,主打的首要賣點就是小型化的機身,在長 7.8 公分、寬 6 公分、高 3.8 公分的機體範圍內,耀星將旗下最新、最好的技術都內建其中,包括 500 萬畫素的 COMS 感光元件、iPhone 供應鏈大立光的高品質鏡頭組、美國安霸晶片平台、H.264 壓縮技術、2.4 吋 LCD 螢幕、G-Sensor 功能、FDR 防眩光技術等,因此 Necker S1 可說是耀星新一代的旗艦機種。

耀星數位科技是由一群有年輕熱情的團隊所組成,所有產品的功能以及操作界面,都是成員們一起腦力激盪,同時也參考許多使用者的意見集結而成。而在行車記錄器最講究的光學技術上,耀星數位有高度的整合能力,同時嚴選市場上最具有競爭力與最佳表現效能的鏡頭、感光晶片、影像壓縮晶片、以及其他零組件,為的就是提供最優良的品質給消費者。

除了對品質的堅持,安全上的保障更是耀星數位最關心的首要重點,捨棄過去容易有爆炸風險的內建鋰電池設計,改採超級電容,不僅更安全,也符合世界主要國家對於行車記錄器的規範,最高可耐熱至攝氏 65 度,即使在炎熱的夏天環境,也不用時刻擔心愛車內的行車記錄器有爆炸的危險,真正替消費者整體的安全作考量。

耀星數位科技推薦優良店家

精緯電子 市民大道三段 8 號 4 樓 A51 A52 A53 A54 室
建星科技 市民大道三段 8 號 5 樓 A24 號 A25 號
北二汽車百貨-中壢總店 桃園縣中壢市環西路二段 402 號
臥雲龍(第三科技) 中壢市中正路 389 號 2 樓 258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