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原廠繼 SQ5 之後,於日內瓦車展舉行之際,在總部所在地德國 Ingolstadt 發表 S 運動化車系第 2 款作品 SQ7,而同家鄉的改裝車廠 JE Design 繼為第一代 Q7 推出改裝套件大受歡迎後,針對第二代 Q7 與 SQ7 再度帶來性能與外觀套件。

第二代 Q7 車身尺碼分別為,車長:5052mm、車寬:1968mm、車高:1741mm,比起上一代車型更修長、更扁平,為了讓 Q7 揮別穩重的車身外觀,換上全新造型前保桿,保桿下方新增護板,前、後葉子板更換成寬體化套件,同時輪拱上特別設計散熱孔,加速煞車系統的散熱導流。

改裝車廠 JE Design 讓 Q7 換上全新造型前保桿,前、後葉子板更換成寬體化套件,同時輪拱上特別設計散熱孔,加速煞車系統的散熱導流。

搭配車側側裙,增加越野運動化的氛圍,底盤分流器搭配特殊造型的尾翼與雙邊四出排氣尾管設計,讓車尾外觀更加有層次及豐富度,原廠所設計的車尾拖車勾在安裝空力套件後,依舊不受到影響可照長使用,本次推出的外觀空力套件同時也適用於 SQ7 車系。

底盤分流器搭配特殊造型的尾翼與雙邊四出排氣尾管設計,讓車尾外觀更加有層次及豐富度。
廣  告

性能輸出的加強 JE Design 當然也不會放過,原廠所搭載的一具 V6 柴油渦輪引擎,經過 ECU 套件調整後,最大馬力獲得 54 匹的小幅上漲,從 272 匹提升至 326 匹,扭力表現則從 61.2 公斤米 上升至 69.8 公斤米,同時提供引擎與變速箱系統兩年維修保固。

經過 ECU 套件調整後,原廠 V6 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獲得 54 匹的小幅上漲,從 272 匹提升至 326 匹,扭力表現則從 61.2 公斤米 上升至 69.8 公斤米。

Audi SQ7 特色在於搭載電子渦輪的 4.0 升 V8 TDI 柴油引擎,讓 Audi 成為首先將電子渦輪引擎運用在量產車上的車廠,SQ7 擁有 435 匹、91.7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經過 ECU 套件調整後上漲至 522 匹,至於扭力表現 JE Design 仍未公佈,但毫無疑問的是 0~100 公里/小時的加速性能,將超越原廠 4.8 秒的成績,極速表現將超越 250km/h 。

Audi 為首先將電子渦輪引擎運用在量產車上的車廠,Audi SQ7 搭載 4.0 升電子渦輪 V8 TDI 柴油引擎,經過 ECU 套件調整後上漲至 522 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