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東京改裝車展上各家改裝廠毫不保留,紛紛將能展示其精湛改裝技術的改裝車移至展場上,讓眾人一睹風采,本次 Kuhl Racing 精心打造金光閃閃的 Nissan GT-R 肯定是展場中搶眼車輛之一。

Kuhl Racing 所改裝出金光閃閃的 Nissan GT-R 成為本次東京改裝車展上搶眼車輛之一。

Nissan GT-R 搭載一具 3.8 升 V6 雙渦輪引擎,性能表現方面依舊維持最大馬力 545 匹、最大扭力 64 公斤米的輸出表現,不過修改渦輪設計及引擎供油曲線,強化引擎在中、高轉速時的加速反應 ,並提升引擎潤滑效果,使得從靜止加速到 100 公里完成,僅需 2.7 秒,在著名的德國 Nürburgring 北賽道單圈成績從 7 分 21 秒一口氣縮短至 7 分 18 秒 06,讓 Nissan GT-R 素有東瀛戰神的稱號。

Nissan GT-R 搭載一具 3.8 升 V6 雙渦輪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545 匹、最大扭力 64 公斤米,在著名的德國 Nürburgring 北賽道單圈成績縮短至 7 分 18 秒 06,素有東瀛戰神的稱號。

本次東京改裝車展上也有不少改裝廠針對 GT-R 推出改裝,包括專注於 Nissan 車款改裝的 Nismo 推出搭載 N-Attack Package 的 GT-R Nismo,並在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交出 7 分 08 秒 679 成績,不過在眾多 GT-R 改裝車中,Kuhl Racing 發表的 R35 GT-R Engrave Goldmetal Paint 肯定成為最閃亮的焦點。

Kuhl Racing 發表以搶眼的亮金色塗裝的 R35GT-R Engrave Goldmetal Paint,成為眾多 R35 GT-R 改裝車裡最閃亮的焦點。

R35GT-R Engrave Goldmetal Paint 在外觀用上玻璃纖維製成的寬體套件,並在上面雕刻出繁多複雜的花紋,雕刻完畢後再加上亮金色烤漆,讓整台車的外觀金光閃閃宛如黃金打造,塑造與其它改裝廠不一樣的改裝風格。

車輛外觀用上玻璃纖維製成的寬體套件,並在上面雕刻出繁多複雜的花紋,雕刻完畢後再加上亮金色烤漆。
廣  告

如此出色的車身外觀設計,Kuhl Racing 對於內部性能改裝也不馬虎,更換引擎部分機件及全新的渦輪增壓器、為增加渦輪增壓器的運作效率也更換中冷器,排氣系統一併換成鈦合金材質打造,最後加上透過電腦程式調整引擎內部在供油、點火等等的效率,讓最大馬力躍增到 820 匹,成為一臺外表、內涵兼具的改裝車。

Kuhl Racing 對於內部性能改裝不馬虎,更換引擎部分機件、全新的渦輪增壓器、中冷器及鈦合金材質打造的排氣系統,最後加上透過電腦程式調整引擎內部在供油、點火等等的效率,讓最大馬力躍增到 820 匹。
Kuhl Racing 為求改裝完整度,就連引擎也塗裝成亮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