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尚未上市,已經讓許多改裝廠家覬覦它的改裝潛力,繼 M Performance 率先發表 M2 的外觀改裝套件之後,Alpha-N 則是跟著表示他們已對 M2 的動力升級做好了準備,預計可以將原本的 370 匹馬力向上壓榨至 480 匹馬力!另一家 Manhart Racing 也不甘示弱,在 Alpha-N 公布消息沒多久之後也表示他們也計畫要將 M2 的動力提升至 450 匹馬力的實力。

M2 尚未上市,已經讓許多改裝廠家覬覦它的改裝潛力,包含 Alpha-N 以及 Manhart Racing 都發表他們對 M2 的動力升級改裝。上圖為 Alpha-N 改裝的 M2。

Alpha-N 將動力升級,並命名為 M2-RS

當然實車尚未正式出產,因此 Alpha-N 針對 M2 的外觀以 Photoshop 示範他們預計的外觀改裝成果,在外觀包含了碳纖維前分流器、碳纖維前下裙、四段可調尾翼、黑色塗漆的格柵等。在車身配色方面,Alpha-N 模擬兩款顏色:Estoril 藍、Java 綠。

輪圈方面,Alpha-N 表示 M2-RS 將採用 19 英寸 OZ Superforgiata 輕量化訂製輪圈,輪胎則維持和原廠相同的前 245mm、後 265mm 的胎寬,對於更渴望賽車化的車主,Alpha-N 提供 Clubsport 版配置車內防滾籠(半/全)以及輕量化桶型賽車座椅,並且為了能更加輕量化,也計畫將車頂改裝成碳纖維材質,以滿足賽道需求。

Alpha-N 針對 M2 的外觀以 Photoshop 示範他們預計的外觀改裝成果,在外觀包含了碳纖維前分流器、碳纖維前下裙、四段可調尾翼、黑色塗漆的格柵等。在車身配色方面,Alpha-N 模擬兩款顏色:Estoril 藍、Java 綠。

動力系統則是 Alpha-N 的一大重點,計畫將這具 N55B30T0 的 3.0L 雙渦輪直列六缸引擎改裝潛能更加發揮,透過 ECU 程式改寫並加入水噴射冷卻系統,最大馬力上看 480 匹。此外懸吊也將會換裝可調式懸吊系統以配合升級後的動力系統。在輕量化加上動力升級之後,除了 0-100km/h 加速更快,預計也會將電子速限解除使 M2-RS 得以更加發揮。

透過 ECU 程式改寫並加入水噴射冷卻系統,最大馬力上看 480 匹。此外懸吊也將會換裝可調式懸吊系統以配合升級後的動力系統。
廣  告

Manhart Racing 不落人後,跟進發表 M2 動力升級計畫

Manhart Racing 在發表 M2 的改裝時也先提到,M3、M4 雖然是 BMW M 系列的改裝寵兒,但他們對於車身尺碼更小、更靈活的 M2 更感興趣,雖然 1M 也是選擇之一,但相較於 M2 會有更多的量產,1M 的生產量有限,也因此無法成為最熱門的選項之一。

因此在多家改裝廠逐漸炒熱 M2 的各種改裝的情況之下,Manhart Racing 也秀出了他們的改裝藍圖,外觀部分 Manhart Racing 選用黃色烤漆並搭配碳纖維引擎蓋、車頂、前後分流器等空力套件,以進行車體輕量化。

Manhart Racing 選用黃色烤漆並搭配碳纖維引擎蓋、車頂、前後分流器等空力套件,以進行車體輕量化;最重要的動力升級,Manhart Racing 表示他們第一階段最簡單的計畫是透過 ECU 改寫搭配量身打造的排氣系統,以初步提升馬力至 450 匹的輸出。

另外輪圈方面,Manhart Racing 使用黑色訂製輪圈搭配黃色烤漆的卡鉗,與車身烤漆一體化。至於最重要的動力升級,Manhart Racing 表示他們第一階段最簡單的計畫是透過 ECU 改寫搭配量身打造的排氣系統,初步將提升馬力至 450 匹的輸出,不過他們也預計明年夏天才會正式推出他們的改裝套件。

雖然 M3、M4 可以擁有更大的動力輸出,但是 M2 相對於 M 家族的大哥們而言,其較小的車身尺碼預期能提供更為靈活的操控反應,反而成為了大家覬覦改裝的新寵兒,簡單改裝後動力輸出幾乎動輒 400 匹馬力起跳。

在 M2 還未上市的這段期間,各家改裝廠都已經先發表他們對 M2 的改裝計畫,透過 Manhart Racing 發表的言論不難發現,雖然 M3、M4 可以擁有更大的動力輸出,但是 M2 相對於 M 家族的大哥們而言,其較小的車身尺碼預期能提供更為靈活的操控反應,反而成為了大家覬覦改裝的新寵兒,簡單改裝後動力輸出幾乎動輒 400 匹馬力起跳,相信明年正式上市之後,一定會看見多輛改裝過後的 M2 在賽道締造不少驚人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