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北美加州地區的美國改裝廠 Vorsteiner,對於 Bentley、Porsche、Mercedes-Benz 及 BMW 等品牌車款的改裝已有著豐富的經驗,並推出多種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輕量化空力套件、動力性能提升及底盤改裝套件,賦予這些車款更為強悍的性能表現。而 Vorsteiner 繼先前發表了 BMW M3 專用的 GTRS3 寬車體套件及 Ferrari 599-VX 空力套件之後,此回也先行預告將在第四季正式推出 Porsche Cayenne 車系專用的全車改裝套件。

美國改裝廠 Vorsteiner 繼先前發表 BMW M3 專用的 GTRS3 寬車體套件及 Ferrari 599-VX 空力套件之後,現今預告將在第四季正式推出 Porsche Cayenne 車系改裝套件,並先行公佈了車輛改裝完成圖。

由 Vorsteiner 先行發佈的 Porsche Cayenne 車系改裝完成圖看來,此回 Vorsteiner 並未延續先前的華麗改裝風格,大刀闊斧的改變原廠車款的外觀基礎風貌,而是以原廠車款造型為基礎,並在車頭保桿兩側進氣孔追加了鈦銀色飾板,並搭配全新的下擾流造型,中央部分施以和進氣飾板相同的鈦色塗裝,以外觀細節的改造強化車輛外觀的性能風味。而在車尾部分除了大型化的擾流尾翼之外,後保桿下方追加了大型的四片式下擾流設計,搭配車側輪拱飾條及改裝側裙的點綴,讓 Porsche Cayenne 具備更狂野的外觀視覺效果。

廣  告
Vorsteiner 此回以較為內斂的空力套件點綴 Cayenne 車系的外觀,並未再施以誇張的空力套件改造,此外 Vorsteiner 也將提供 Cayenne 車系動力及底盤部份的改裝套件。

除了外觀空力改裝部份,Vorsteiner 稱之為 V-CT 的 Cayenne 車系改裝套件,將包含提供給予 Cayenne S 及 Cayenne Turbo 裝載的輕量化鈦合金排氣系統,另外也將提供引擎電腦軟體的改裝升級程式,而底盤改裝部份亦是 Vorsteiner 的拿手好戲,除了多種型式的大尺碼胎圈之外,改裝避震器及電子避震器升級程式也將稍後推出,提供 Cayenne 車主完整的改裝套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