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BMW M3 限量寬車體改裝空力套件 GTRS3 、在國內打響名號的北美改裝廠 Vorsteiner,旗下推出的改裝套件皆擁有極為誇張的視覺風格,而其涉獵的汽車品牌改裝套件,更包含了 Ferrari、Porsche、Mercedes-Benz、Bentley 及 Rolls Royce 等高級品牌,採限量推出的改裝套件設定,更吸引了不少金字塔頂端的買家,藉由 Vorsteiner 推出的改裝套件,彰顯出個人化的改裝風格。日前,北美改裝廠 Vorsteiner 推出的最新改裝作品,則是專為 BMW M6 Coupe 所推出的外觀改裝套件。

專精於 Ferrari、Porsche、Mercedes-Benz、Bentley 及 Rolls Royce 等高級品牌外觀改裝的北美改裝廠 Vorsteiner,其最近所發表的全新改裝作品,乃是專為 BMW M6 Coupe 所開發的外觀改裝套件,而 BMW M6 Gran Coupe 亦可適用。

有別於以往 Vorsteiner 改裝套件之風格,皆是大幅更動車輛原有的外觀設計,進一步塑造出狂野的改裝風格,此回 Vorsteiner 針對 BMW M6 Coupe 所發表的改裝套件,反而走回較為內斂、典雅的氣息。其以 BMW M6 Coupe 的外觀設定基礎進行延伸,順延前保桿下方的線條,加裝了碳纖維材質的前下擾流,若非刻意採用碳纖維原色的設定,難以發現其是由 Vorsteiner 所開發的改裝套件,下擾流線條與原廠保桿的契合度相當高。

Vorsteiner 一改以往強調視覺張力的誇張空力套件設定,其針對 BMW M6 Coupe 所開發的外觀改裝套件,主要是以原廠的線條為基礎進行延伸,除了在車頭及車尾換上自家品牌的徽飾之外,車頭及車尾的下擾流套件皆是依附在原廠保桿上改裝而成,在保有原廠的造型下,亦可適度的強化外觀性能風味。
廣  告
Vorsteiner 針對 BMW M6 Coupe 開發的改裝套件全數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製造,改裝側裙及擾流尾翼的造型皆頗為內斂而不誇張,僅有後下擾流搭配改裝排氣管的設定,帶來較為明顯的視覺張力表現。

此外在車側部份,Vorsteiner 則是在原廠的擾流側裙下方,進一步追加了同樣採用碳纖維輕量材質打造的改裝側裙,並利用前寬後窄的線條設計,與原廠擾流側裙的設計上下相互呼應。至於在車尾外觀的改裝部份,Vorsteiner 刻意採用了造型較為誇張、並延伸至保桿兩側的碳纖維下擾流設計,進一步強化車尾的性能氣息,並搭配同為碳纖維材質的擾流尾翼,搭配四出式的改裝尾管設計,將 BMW M6 Coupe 本較為內斂的車尾線條,妝點的更具性能風格。底盤部份,則是提供 Vorsteiner 自行開發的 21 吋 VSE-003 鍛造鋁圈,與外觀改裝套件相搭後,更能顯現出低調奢華的改裝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