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2013 年 6 月 11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的大改款 Lexus IS 車系,無論是外觀及內裝皆大幅承襲自 Lexus 超級跑車 LFA 與近期發表的 LF-CC 概念車設計元素。在大膽前衛的外觀,運動化的內裝外,更導入了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科技配備。其中,訴求運動風格的 F Sport 車型,更藉由外觀空力套件的點綴,賦予其更為強悍的外觀線條。而 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身為 Toyota 旗下的御用改裝品牌,也在第一時間搶先發表了專供 Lexus IS F Sport 車型改裝的外觀及底盤套件。

於 2013 年 1 月北美車展正式亮相的大改款 Lexus IS 車系,國內即將於 6 月 11 日正式發表,而而 TRD(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也於日本市場,搶先推出了專供 Lexus IS F Sport 車型的外觀及底盤改裝套件。

在 Lexus IS F Sport 車型本已相當富有肌理線條的車頭外觀下,TRD 並未再做出大幅度的變更,主要是藉由車頭保桿兩側下擾流套件的修飾,創造出更為低伸的車頭視覺感受。而在車側部份,TRD 亦利用造型更為突出、線條更加立體的改裝側裙,將原廠稍嫌內斂的側裙線條進行變更。

TRD 這套專供 Lexus IS F Sport 車型使用的外觀空力套件,最大的變更可說是集中在車尾部份。 F Sport 車型在後保桿下方雖具備了黑霧色下擾流的設計,但排氣管仍隱藏在保桿下方,對於外觀的性能氣勢來說減弱不少。而 TRD 則是在原有的保桿基礎下,重新設計了造型更為誇張的下擾流並作出分流器,並換上了左右雙出的 TRD 改裝排氣管,搭配小鴨尾的改裝擾流尾翼設計,將車尾的性能氣勢明顯強化。

TRD 發表這套專供 Lexus IS F Sport 車型使用的外觀空力套件,在原有的外觀基礎下追加了前保桿兩側下擾流、改裝側裙、後尾翼及造型更為誇張的下擾流造型,並搭配四出式排氣管設定,進一步強化外觀的性能氣息。
廣  告
針對車輛的操控性能提升部份,TRD 則提供了 19 吋的多輻式改裝鋁圈、套裝型的改裝避震器,以及前中後的底盤拉桿強化套件。

而在底盤部份,TRD 亦針對 Lexus IS F Sport 車型提供了 19 吋的多輻式改裝鋁圈、套裝型的改裝避震器,以及前中後的底盤拉桿強化套件。在動力部份,TRD 僅推出前述的四出式排氣尾管,並未針對引擎的性能進一步提升。TRD 發表的 Lexus IS F Sport 改裝套件,目前僅供應日本市場,但相信未來應會導入 Lexus 品牌主力銷售的美國市場,藉以提供消費者更為多元化的改裝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