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balla 擅長將 Porsche 改得更有殺氣,所以 Gemballa 外觀套件幾乎都要將原廠鈑件拆除,這套 Gemballa GT 套件也不例外。對 Gemballa 來說,991 Carrera S Convertible 的「長相」斯文了點,為突顯 991 的運動性,將整支前保桿進行更換,Gemballa GT 擁有 3 個碩大的進氣壩幫助冷卻系統快速散熱,而下方的碳纖維擾流板修飾車頭線條,也可快速引導氣流增強車頭穩定性。

Gemballa 所推出的 GT 空力套件,是專為 Porsche 991 Carrera S Covertible 所設計,全數採用碳纖維材料製成,不僅輕量化達成,也讓外觀更顯高級感。
Gemballa GT 將後保桿中間整片烤成黑色,左右尾燈之間貼上 Gemballa 字樣的碳纖維飾條,讓原本略顯上揚的車尾線條,變得有些下沉,也營造出寬體的效果。

後保桿也是更換總成件,而且造型相當特別。保桿中間整片烤成黑色,尾燈之間也貼上 Gemballa 字樣的碳纖維飾條,再配上黑色且造型獨特的底盤分流器,讓原本略顯上揚的車尾線條,變得有些下沉,也營造出寬體的效果。上述外觀套件包含車身側裙,完全採用碳纖維材料製成,高剛性、高密合度且車身輕量化達成。

Gemballa GT 套件中包含一組尾段排氣管,擁有 Gemballa 特有的雙邊 6 出口設計 (可選購雙邊 4 出口產品),內建閥門可調整排氣聲浪,低回壓設計可提高排氣效率,並可增加 10 匹馬力。

廣  告

更短、磅數更高的運動性彈簧,可對應原廠 PASM 主動式懸吊系統,降幅高達 20mm。Gemballa 提供一組專用的 21 吋鋁圈,採用單片式鍛造製程,輕量化不讓加大圈胎影響車輛性能,搭配 Michelin 前 245/30 ZR21、後 305/25 ZR21 高性能跑胎使抓地力大幅提升。改裝由 Brembo 代工的 Gemballa 煞車強化套件,可有效縮短煞車距離,提高行車安全。

在 21 吋鍛造鋁圈內塞進由 Brembo 代工的對向 6 活塞煞車系統,可以大幅縮短煞車距離,當然也強化的視覺效果。
內裝呼應外觀,同樣採用黑白配色,Gemballa 提供完整的客製化服務,從皮革/布料的選用、顏色的搭配,到各種材質的內裝飾板,Gemballa 讓每輛經手的 Porsche 都能展現濃厚的個人色彩。

內裝部分,Gemballa 提供完整的客製化服務,可選用各種顏色的 Alcantara 纇麂皮布料進行包覆,而飾板有木質、碳纖維、鋁合金多種材料製品供車主選擇,創造出質感出眾、觸感絕佳的內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