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衷於 BMW 車系改裝的 AC Schnitzer 在日前帶來了最新的作品,這家德國改裝廠本次選擇對 BMW 旗下的 6 Series Gran Coupé 動刀,從外觀到動力都進行全面性的改造,使其在保留 4 門 Coupé優雅姿態的同時,兼具更高層次的運動氣息和動力性能。

AC Schnitzer 本次選擇對 BMW 旗下的 6 Series Gran Coupé 動刀,從外觀到動力都進行全面性的改造,使其在保留 4 門 Coupé優雅姿態的同時,兼具更高層次的運動氣息和動力性能。

在外觀設計上,AC Schnitzer 所改造的 6 Series Gran Coupé於車頭上仍保留了原廠車款的輪廓,但是 AC Schnitzer 在鍍鉻進氣柵上進行了些許點綴,使鍍鉻進氣柵從原本單純的橫網,改為了更具霸氣的垂直格網。車頭上最明顯的改變則來自於前下擾流版的加入,往前伸展的擾流版也替 6 Series Gran Coupé添增了份跳脫原本優雅氣息的運動殺氣。

車頭上最明顯的改變則來自於前下擾流版的加入,往前伸展的擾流版也替 6 Series Gran Coupé添增了份跳脫原本優雅氣息的運動殺氣。如同車頭上以簡單的空力套件替 6 Series Gran Coupé換上截然不同的運動氣息,AC Schnitzer 在車尾部分以底盤分流器和平扁的鍍鉻排氣尾管為 6 Series Gran Coupé帶來了濃厚的性能個性。

如同車頭上以簡單的空力套件替 6 Series Gran Coupé換上截然不同的運動氣息,AC Schnitzer 在車尾部分以底盤分流器和平扁的鍍鉻排氣尾管為 6 Series Gran Coupé帶來了濃厚的性能個性。此外,AC Schnitzer 也替 6 Series Gran Coupé裝載了運動化懸吊系統、對 8 煞車卡鉗和高性能活塞系統,提供了 19 吋至 21 吋、豐富的鋁圈樣式讓消費者挑選。

廣  告
AC Schnitzer 對汽油動力的 640i 和柴油動力的 640d 皆進行了動力上的提升;讓 640i 從原本的 320 匹最大馬力躍升 40 匹,使其能夠爆發出 360 匹的最大馬力,並讓 640d 從 313 匹的最大馬力提升 47 匹,產出與改裝版 640i 相同的 360 匹最大馬力。

在動力層面上,AC Schnitzer 對汽油動力的 640i 和柴油動力的 640d 皆進行了動力上的提升;讓 640i 從原本的 320 匹最大馬力躍升 40 匹,使其能夠爆發出 360 匹的最大馬力,並讓 640d 從 313 匹的最大馬力提升 47 匹,產出與改裝版 640i 相同的 360 匹最大馬力。除了動力和外觀,AC Schnitzer 也於 6 Series Gran Coupé的車室內配置了含氣囊的運動方向盤、i-Drive 系統的鋁製飾蓋以及鋁製腳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