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0 年 7 月正式發表的小改款 Mercedes-Benz CL63 AMG 車型,除了外觀上延續著車系小改款風貌進行變更,原廠也為其換上了全新的 AMG 空力套件,使得此車的外觀更具新意。不過此車改款後最重要的變革,乃是在於動力部份,原廠為其換上了一具全新世代的 5.5 升缸內直噴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雖然排氣量較原有的 6.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有所縮減,但在缸內直噴及雙渦輪增壓的輔助下,不但最大馬力輸出提升 544 匹,還可選配原廠性能化套件,將動力輸出一舉提升至 571 匹的優異水準,性能表現較舊款車型更進一步。

德國改裝廠 Vath 針對 CL63 AMG 車款推出了 Vath V63S 改裝套件,外觀部份僅以碳纖維飾板進行小幅度的修飾,主要著動於動力及底盤改裝套件的升級。

而擅長打造 Mercedes-Benz 動力怪獸的德國改裝廠 Vath,也看準了這具引擎豐富的後續動力升級空間,於日前針對 CL63 AMG 車款推出了 Vath V63S 改裝套件。在動力系統部份的改裝套件,Vath 提供了電腦軟體的程式改寫及跑車化改裝排氣系統,可將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一舉推進至 630 匹的超跑等級水準,較原廠馬力增加了 86 匹,最大扭力輸出亦提升至 94.8 公斤米,有著 13.3 公斤米的增長幅度。具改裝廠測試數據顯示,換裝此組動力改裝套件後,0~100km/h 較原廠縮短 0.1 秒為 4.3 秒,極速部份在解除了原廠速限後,一舉達到超過 330km/h 的新境界,展現出強悍的動力性能表現。

廣  告
Vath 藉由電腦程式改寫及跑車化排氣系統的改裝,讓這具 5.5 升缸內直噴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一舉推進至 630 匹,最大扭力輸出亦提升至 94.8 公斤米,極速有超過 330km/h 的可怕實力。

為了因應改裝後超過 600 匹以上的動力輸出表現,德國改裝廠 Vath 的 V63S 改裝套件中,亦包含了強化改裝避震器,不但可大幅降低車高提升外觀的視覺效果,更能進一步的提升操控表現,強化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讓此車在以超過 300km/h 以上的速度奔馳時,仍能擁有高度的車身穩定性表現。此外,Vath 也提供了 20 吋雙片式鋁圈供 CL63 AMG 改裝,外觀部份則是提供了前下擾流、後下擾流及照後鏡碳纖維飾板,強化外觀的性能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