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麗屋汽車百貨推出創新通路新樣貌,結合便利超商服務的車麗屋楊梅店於 8 月 15 日(六)正式開幕營運。除了一站式汽車用品零售、產品安裝及保養維修的汽車服務外,客戶可在店內享受萊爾富超商所提供的各項快速便利的服務。

結合便利超商服務的車麗屋楊梅店於 8 月 15 日(六)正式開幕營運。

15 日開幕當天,車麗屋董事長卓豐閔先生特別邀請桃園市議員李家興先生、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先生及萊爾富董事長汪亦祥先生與各界貴賓一同分享車麗屋再次成長的喜悅。

車麗屋汽車百貨表示,其秉持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的企業精神,維持商品不斷推陳出新、保修服務日益精進的一貫態度外。現在聯手萊爾富進行跨界合作,首波發表即是新型態的「汽車百貨×便利超商複合店」。雙方未來也將就汽車百貨用品及維修保養服務進行全面合作,提供最多元便利的服務。

聯手萊爾富進行跨界合作,首波發表即是新型態的「汽車百貨×便利超商複合店」。
廣  告
未來每一位消費者在車麗屋門市可以體驗到萊爾富所帶來的生活便利性,在萊爾富門市也能購買車麗屋的優質商品,未來可以延伸至車麗屋實體服務。

未來每一位消費者在車麗屋門市可以體驗到萊爾富所帶來的生活便利性,在萊爾富門市也能購買車麗屋的優質商品,未來可以延伸至車麗屋實體服務,讓萊爾富的會員獲得便利的且價廉的汽車故障排除、緊急救援等服務。

車麗屋卓豐閔董事長表示:「萊爾富和車麗屋的發展歷史,有著相當高的相似性,其中最大的共同點,雙方都是臺灣在地原創的品牌,也各自在汽百、超商的領域樹立了本土品牌領導地位,這是我們的共同榮耀」。雙方將從楊梅店樹立起合作里程碑。

車麗屋卓豐閔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