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麗屋汽車百貨宣布,即日起提供家用型新冠病毒快篩試劑、血氧機及額溫槍等最熱門的防疫商品,首批將在北部具備藥商許可的門市上架,並且還有口罩、75%酒精及其他居家消毒品等防疫商品,而中南部門市將可採預約訂購。

車麗屋汽車百貨宣布,即日起提供家用型新冠病毒快篩試劑、血氧機及額溫槍等最熱門的防疫商品。

本次車麗屋導入的快篩試劑,是泰博科技公司旗下的「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組」單入組,已正式通過專案製造核准,這也是首款由台灣業者自行研發的居家快篩試劑,即日起陸續於北部領有藥商許可之門市上架販售,單入包裝販售市價為 350 元,會員特價 315 元,5 入組每組市價 1,700 元,會員特價 1,55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除了快篩試劑外,車麗屋也同步引進「福爾 FORA 紅外線額溫槍」及「威創手持式血氧濃度計」。福爾 FORA 紅外線額溫槍擁有快速啟動免接觸、紅綠燈直覺判斷、3 種測量模式切換、30 組歷史紀錄日期/時間清楚標記等功能。威創手持式血氧濃度計則是經過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認證字號的醫療器材。

廣  告

車麗屋各門市店於疫情期間,針對車麗屋會員推出全車消毒殺菌服務,採用世界衛生組織定為 A1 級抗菌液-愛立淨電解氣態二氧化氯,經實驗證實愛立淨電解氣態二氧化氯能有效抑制 99.99%病菌。

全省門市提供愛立淨電解氣態二氧化氯、克必潔二氧化氯消毒錠供消費者選購,可搭配霧化噴槍、噴霧機、空氣清淨機等,讓您居家空氣健康清新宜人。現場還有多款大人與小孩國家隊 MD 雙鋼印醫療口罩。車麗屋汽車百貨也持續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引進更多的商品,服務廣大車麗屋的消費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