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19 年 9 月 17 日,在日本發表了新一代 Corolla 車系,其中包含了四門轎車版本的 Corolla 以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款,並且擁有日規專屬的車身尺碼設定。

與 Toyota 過往新車相同,包含 TRD 與 Modellista 等選配套件,亦與日規 Corolla 車系同步推出,讓追求運動化、個性化的消費者擁有更豐富的選擇。國內 Corolla Altis 車系即使因車身尺碼以及外觀設計不同,部分套件無法沿用,但仍可作為車主改裝的範例參考。

TRD 與 Modellista 等選配套件,亦與日規 Corolla 車系同步推出,讓追求運動化、個性化的消費者擁有更豐富的選擇。國內 Corolla Altis 車系即使部分套件無法沿用,但仍可作為車主改裝的範例參考。
Corolla 以及 Corolla Touring 擁有日規專屬的車身尺碼設定。
廣  告

與國內與歐洲市場相同外觀設計不同,日規 Corolla Sedan 向 Auris 車系看齊、車身曲線更為動感,並擁有與頭燈造型結合的水箱護罩設計。車尾除了較窄的保桿設計外,雙邊尾燈以飾條連結的視覺效果,也與國內車型不同。

針對擁有更動感外觀的 Corolla,TRD 推出了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保桿飾板等外觀套件,以及水箱護罩與車門飾板等細部綴飾。透過招牌的紅黑對比色設計,加上蜂巢狀水箱護罩設計,讓 TRD 帶給 Corolla 過去曾未有的性能氣息。

TRD 推出了前下擾流、側裙與後保桿飾板等外觀套件,以及水箱護罩與車門飾板等細部綴飾。尾翼則是 Corolla Touring 專屬選配的套件。

除了 TRD 的御用改裝之外,Toyota 原廠也提供相當豐富的改裝套件選擇,包含在運動化設計下,造型更高雅的 Modellista 套件。

空力套件方面,Modellista 推出擁有鍍鉻飾條的前下擾流以及側裙,在外觀呈現更高質感的視覺表現。並同樣推出包含上水箱護罩、車門、車外後視鏡等融入鍍鉻飾條的飾板選擇,包含車門把手也可升級為鍍鉻外觀。車內則提供金屬與木紋飾板,以及多樣車門踏板選擇。

在運動化設計下,造型更高雅的 Modellista 套件。
Modellista 推出擁有鍍鉻飾條的前下擾流以及側裙。
車內提供金屬或木紋飾板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