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 Toyota Hilux,日本改裝品牌 Axellauto 推出 Black Rally 與 Off Road X 雙版本改裝套組,前者主攻運動化、Rally 化的造型設計,後者則是誇張的 Off Road 越野風格,改裝後擁有較原廠更大的進入角,同時並提供全套的車高升級組,搭配專用的越野輪胎花紋,以及特製的後廂置物架。

日本改裝品牌 Axellauto 推出 Toyota Hilux 的 Black Rally 與 Off Road X 雙版本改裝套組,圖片為 Off Road X。

誇張的 Off Road X 版本

在 2020 東京改裝車展的攤位上,說這輛由 Axellauto 操刀的 Off Road X 是全場最吸睛的 Hilux,我覺得一點都不為過;先看到車高提高了 6 吋,車頭移除原有的水箱護罩與前保桿,改造為越野專用樣式,搭配不鏽鋼製的下護板套件、懸吊組,前保桿還附有照射燈功能,增加越野實用性。

展覽期間,一直吸引大批群眾圍觀,由 Axellauto 操刀的 Off Road X 是全場最吸睛的 Hilux。車頭移除原有的水箱護罩與前保桿,改造為越野專用樣式,並附有探照燈。
車頭下方,採用不鏽鋼製的下護板套件、懸吊組,車高增加 6 吋。

車側部位,專屬的越野踏板與大輪拱自然不會缺席,同時 Axellauto 也一併把排氣尾管移到側面,輪胎則是採用 Yokohama Geolander M/T 專屬的本格越野輪胎、以及特別打造的輪圈組。車尾尾廂的上方,搭配有專門設計的置物架,能夠在上方放置物品、輪胎、工具等越野用物品。至於在車尾處,移除了原廠的後保桿,換上不鏽鋼材質的護板與拖車勾與拖曳勾,可連接露營車、拖車等。

車側,換上塑料的大輪拱,以及越野踏板、後廂並設計有置物架。
踏板設計相當厚實,尤其在車高增加之後,更顯出實用性。
輪圈換上專屬式樣,搭配 Yokohama 的越野用胎,另外排氣尾管也移至側面。
車尾移除原廠的保桿,換上越野專屬套件,強化拖車勾與拖曳的功能。
廣  告

Hilux Black Rally 版本

接著是 Black Rally 版本,Axellauto 針對 Hilux 進行運動化的改造,引擎蓋換裝碳纖維材質、車頭前方加裝下擾流空力套件、車側的輪拱也搭配小爆龜造型,車尾後方也搭載有下護板與分流器;引擎動力基本上沒有大改,僅針對中冷器與 ECU 行車電腦進行改裝與升級。

Axellauto 操刀的 Black Rally 版本。

懸吊方面,這輛 Hilux Black Rally 採用了專屬設計的套件,安裝後前方降低 3 吋、後方降低 4 吋,對於提升車輛操控、穩定性、側傾抑制有所助益。

引擎蓋換裝碳纖維材質、車頭前方加裝下擾流空力套件。
車側的輪拱搭配小爆龜造型,車尾後方也搭載有下護板與分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