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9 年 9 月底的時候,電動方程式賽車車手 Daniel Abt 發布一隻影片,是其與德國改裝廠 ABT Sportsline 共同打造一輛爆改 400 匹馬力以級顯著外觀的 Audi A1 1 of 1。而今在即將於 2019 年 11 月 30 日到 12 月 8 日的 2019 Essen 德國改裝車展,便即將展出這輛獨一無二的 Audi A1 1 of 1,從外觀、底盤到動力全數改裝,說是最極致的 Audi A1 也一點都不為過。

2019 Essen 德國改裝車展,ABT 將帶來獨一無二的 Audi A1 1 of 1,從外觀、底盤到動力全數改裝,說是最極致的 Audi A1 也一點都不為過。

從這輛 Audi A1 1 of 1 的名稱,就可以看出其獨一無二的象徵性,這是 ABT 車隊的車手 Daniel Abt 發起,與 ABT Sportsline 還有 H&R 懸吊廠,共同操刀而成的 Audi A1。

單從外觀來看,就可看出這輛 Audi A1 的獨道之處,光是車身烤漆區分為左右兩側,就已顯得相當特殊,車輛右側以橘色烤漆、左側則是黑色烤漆的方式,同時在圖案上使用多邊形分割設計,來創造出另類吸睛的視覺效果。之後再賦予寬體化的車體、外擴輪拱、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大型擾流尾翼與全車空力套件等等,完全變身性能車樣貌。

單從外觀來看,就可看出這輛 Audi A1 的獨道之處,光是車身烤漆區分為左右兩側,就已顯得相當特殊,車輛右側以橘色烤漆、左側則是黑色烤漆的方式,同時在圖案上使用多邊形分割設計,來創造出另類吸睛的視覺效果。
廣  告

接著在底盤與胎圈組部分,整個改裝團隊換裝 H&R 性能版懸吊系統,加上 265/30 R19 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性能胎與黑色 ABT ER-F 鍛造鋁圈,強化底盤與操控性能。

接著在性能動力的改裝,以原本的 A1 40 TFSI 引擎,升級至 400 匹最大馬力,排氣系統也採用雙出 114mm 排氣尾管與不鏽鋼排氣系統帶來渾厚聲浪。最後在車室內,則是將後座拆並強化,搭配雙前座桶型賽車座椅與 Alcantara 內飾皮革材質,塑造徹頭徹尾且獨一無二的 Audi A1 1 of 1。

在底盤與胎圈組部分,整個改裝團隊換裝 H&R 性能版懸吊系統,加上 265/30 R19 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性能胎與黑色 ABT ER-F 鍛造鋁圈,強化底盤與操控性能。
在車室內,則是將後座拆並強化,搭配雙前座桶型賽車座椅與 Alcantara 內飾皮革材質,塑造徹頭徹尾且獨一無二的 Audi A1 1 of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