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第 5 代 RAV4 才於日前正式重返日本市場,推出日規大改款新車,原廠御用改裝品牌 TRD 則一如以往同步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讓車主可以恣意改造愛車,脫掉制服、成為一輛充滿強烈風格的個人化坐駕。TRD 這次提供的改裝部品涵蓋範圍也相當廣泛,包含外觀、內裝、底盤及其它輔助配件,讓原本扮相斯文的第 5 代 RAV4,搖身一變成為道路上的野獸。

Toyota 第 5 代 RAV4 才於日前正式重返日本市場,推出日規大改款新車,原廠御用改裝品牌 TRD、Modellista 則一如以往同步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
廣  告

外觀方面,TRD 替第 5 代 RAV4 打造了兩種風格 Street Monster 與 Field Monster。其中 Street Monster 如同其名,是以一般道路為使用導向打造的套件。擁有非常具侵略性的造型。TRD 表示,RAV4 在加裝 Street Monster 後,車身離地高最高降了 121 mm,乃是 TRD 史上之最。

Street Monster 如同其名,是以一般道路為使用導向打造的套件。
RAV4 在加裝 Street Monster 後,車身離地高最高降了 121 mm,乃是 TRD 史上之最。

以一般外觀版本 RAV4 打造的 Street Monster,車頭透過造型銳利的前下擾流,帶來非常兇悍的面容,車尾則有更下向延伸的後保桿,配上賽車化下擾流設計,及雙出排氣尾管,營造出霸氣十足的視覺效果。車側則是以同色的輪拱飾板,加上 20 吋 TF Ⅹ- Limited 雙色鋁圈,帶來更為一體與更精緻的視覺感受。

車頭透過造型銳利的前下擾流,帶來非常兇悍的面容,車尾則有更下向延伸的後保桿,配上賽車化下擾流設計,及雙出排氣尾管,營造出霸氣十足的視覺效果。
車側以同色的輪拱飾板,帶來更為一體與更精緻的視覺感受。
可選擇 20 吋 TF Ⅹ- Limited 雙色鋁圈。

以戶外活動為導向設計的 Field Monster,則是以 Adventure 版本為基礎,於車頭部分加裝更具越野氣息的雙色下護板,車側的塑料輪拱護板則更為立體,並新增迷彩車貼、TRD 擋泥板與車頂行李架等配件,最後換上 Crimson MG Monster 的 17 吋越野胎圈組合,展現十足戶外越野氣息。與美規版本的 RAV4 TRD Off-Road 相比,更顯得霸氣。

以戶外活動為導向設計的 Field Monster,則是以 Adventure 版本為基礎。
車頭部分加裝更具越野氣息的雙色下護板,車側的塑料輪拱護板則更為立體。
Field Monster 新增迷彩車貼、TRD 擋泥板與車頂行李架等配件,最後換上 Crimson MG Monster 的 17 吋越野胎圈組合,展現十足戶外越野氣息。

而同樣也屬 Toyota 旗下的改裝品牌 Modellista,也同步推出 Areo Kit 街道版,以及與 JAOS 聯名推出的改裝套件。相較 TRD Street Monster 較為兇悍的造型,Modellista Areo Kit 的 RAV4 呈現的是較為洗鍊的視覺感受,在空力套件部分也已大量的金屬色系來呈現質感,此外,19 吋的 WingDancerⅪ雙色鋁圈,也有著畫龍點睛之效果。

相較 TRD Street Monster 較為兇悍的造型,Modellista Areo Kit 的 RAV4 呈現的是較為洗鍊的視覺感受。

Modellista 與日本越野品牌 JAOS 聯名推出的改裝套件,則是著重於車輛下部的防護,包含造型誇張、有著金屬管線造型的前保桿;水箱護照上的 LED 護板,加上車側雙色的下護板與 C 柱護板,都提升了 RAV4 Adventrue 版本的戶外氣息。

Modellista 與日本越野品牌 JAOS 聯名推出的改裝套件,則是著重於車輛下部的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