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okyo Auto Salon 於 2019 年 1 月 11 日至 13 日,在日本千葉的幕張國際展覽中心開展,Nissan 帶來多款市售車的 Nismo 與 Autech 改裝版本,也包含 Juke 與 Leaf Nismo RC 等概念作品。當然,引人注目的 Super GT 與 Formula E 賽車也當然不會錯過。

2019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即將於 2019 年 1 月 11 日至 13 日,在日本千葉的幕張國際展覽中心開展。

Leaf、Note 和 Serena Nismo 車型更動感帥氣

Nismo 作為 Nissan 專屬的性能改裝子品牌,自然不會缺席東京改裝車展盛會。本次在會場展出多款已於日本上市的 Nismo 街道用車。包含 Leaf Nismo、Note e-Power Nismo S、Serena Nismo 等。雖然上述車款為節能車款與 MPV,而非講求性能的跑車。但透過 Nismo 對內外的巧手改裝,以及對動力的微調,讓這些車款在注重實用之餘,有著更狂野、乖張的樣貌,也讓產品更有吸引力。

Nissan 展出 Note e-Power Nismo S。
透過 Nismo 對內外的巧手改裝,以及對動力的微調,讓 Leaf、Note e-Powe 與 Serena 在注重實用之餘,有著更狂野、乖張的樣貌,也讓產品更有吸引力。

壯遊概念、X-trail Auech 展動感

而 Nismo 母公司——Autech,與致力於將街車做性能化改裝的 Nismo 相同,本身也針對 Nissan 車系推出相當多的外觀改裝套件,且適用的車系比 Nismo 更多。本次在車展上帶來主打「Grand Touring」壯遊概念的 4 款改裝車,包含 X-Trail、Note e-Power 和 Serena 和最新推出的 Leaf。

Autech 在車展上將帶來主打「Grand Touring」壯遊概念的 4 款改裝車,包含 X-Trail、Note e-Power 和 Serena 和最新推出的 Leaf。
Leaf Autech 車頭部份將換上專屬樣式的前保桿與水箱護罩組合,加上以金屬質感呈現的前下擾流與後視鏡。展現不同於一般 Leaf 車系的 Autech 運動感。
廣  告

大腳怪物-Juke 履帶越野概念車

除了子品牌的作品外,Nissan 也帶來外觀造型相當誇張的 Juke 履帶越野概念車。這款 Juke Personalization Adventure Concept 在外觀上最搶眼的,無非是其腳下踏的 4 組履帶。搭配 LED 車頂探照燈與車頂架。若想在越野時獲得萬眾矚目,相信這是輛不容錯過的車款。

Juke Personalization Adventure Concept 搭載 4 組履帶、LED 車頂探照燈與車頂架。若想在越野時獲得萬眾矚目,相信這是輛不容錯過的車款。
Juke Personalization Adventure Concept 的履帶設計相當搶眼。

品牌大使 Naomi Osaka 大坂直美特式 GT-R、X-Trail

為了歡慶 2018 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 Naomi Osaka 大坂直美選手就任 Nissan 品牌大使,Nissan 展出 2 款特式車款。包含已開放預購、限量 50 輛的 Nissan GT-R 的大坂直美特式,以及採用特殊黑底金色網狀塗裝與內外觀的 X-Trail+Naomi Osaka 概念車。

限量 50 輛的 Nissan GT-R 的大坂直美特式,擁有 3 種塗裝與內裝配色可搭配。
X-Trail+Naomi Osaka 概念車採用特殊黑底金色網狀塗裝與內外觀。

Formula E 廠車、Leaf Nismo RC 與 Motul Autech GT-R 現身

Nissan 也於車展中,展出 Elegrand 運動化概念版本 The Sports Premium Concept。賽車部分,也展出即將參與的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的 Nissan 廠車、參與 2018 年 Super GT GT500 賽事的 Motul Autech GT-R 以及 Leaf Nismo RC 純電動賽車。

Elegrand The Sports Premium Concept、Leaf Nismo RC、與 Formula E 廠車、Motul Autech GT-R 也將現身 Nissan 展區。
Nissan 在 12 月 2 日於富士賽道舉辦的 Nismo 慶典推出的 Leaf Nismo RC 純電動賽車,也沒有在 2019 東京改裝車展缺席。
Nissan 將參加 Formula E 第 5 賽季(2018~19 賽季),在 2019 東京改裝車展上也對外展出參賽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