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於 8 月 27 日發布召回通告,針對麾下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車系提供免費召回更換動作,原因是車輛後軸之充氣式避震器在安裝時,可能裝入有焊接錯誤的下固定環,因此需要車輛回原廠進行改正。台灣福斯表示,目前仍在確認國內受影響 Tiguan Allspace 的車輛數,不過預計規模不大。

台灣福斯針對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 發布召回通知,是車輛後軸之充氣式避震器在安裝時,可能裝入有焊接錯誤的下固定環,因此需要車輛回原廠進行改正。

當車輛後軸充氣式避震器若誤裝上有瑕疵的下固定環,一旦出現損壞時,就會影響車輛的抓地力,恐造成安全上的疑慮。因此車輛進廠召回與維修時,原廠將會為受影響車輛更換整組後避震器。

而在其他市場所販售的 Tiguan Allspace 也有出現相同瑕疵,美國 Volkswagen 也於 2018 年 6 月開始召回行動。於美國市場召回逾 7,000 輛 2018 年 1 至 3 月間生產的車款。

廣  告
後軸充氣式避震器若誤裝上有瑕疵的下固定環,一旦出現損壞時,就會影響車輛的抓地力,恐造成安全上的疑慮。

國內 Tiguan Allspace 的召回活動已自 8 月 27 日起展開,召回料件更換時間約為 2 小時,車主無須負擔任何費用,消費者盡快和原廠經銷商服務廠聯絡。如有任何相關疑問,可洽詢台灣福斯所屬經銷商服務廠或與台灣福斯免費服務專線:0800-828-818 洽詢。

Tiguan Allspace 的召回活動已自 8 月 27 日起展開,召回料件更換時間約為 2 小時,車主已可向原廠服務廠預約進廠時間。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