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專改 Volkswagen、Audi 等車款的 ABT Sportsline 改裝廠,針對 Tiguan 推出的整車改裝作品,獲得德國 Auto Bild Allrad 讀者票選最佳改裝 AWD 車款第二名的殊榮,因此 ABT 繼 2016 年的改裝升級後,又再度推出新的改裝成品,針對 380 TSI 車型的 2.0 升 TSI 引擎從 220 匹馬力再提升至 290 匹馬力,極速超過每小時 220 公里。

ABT 繼 2016 年的改裝升級後,又再度推出新的改裝成品,將原廠配置的 2.0 升 TSI 引擎從 220 匹馬力再提升至 290 匹馬力,極速超過每小時 220 公里。

先前 ABT 升級了包含 1.4 TSI 汽油渦輪引擎、擁有 180 匹馬力與 32.6 公斤米扭力的 2.0 TSI 汽油渦輪引擎、和有著 190 匹馬力、40.8 公斤米扭力的 2.0 TDI 柴油渦輪引擎。不過國外其實還有一具擁有 220 匹馬力、35.7 公斤米扭力的 2.0 升 TSI 引擎,也就是國內即將引進的 380 TSI 車型,所以本次 ABT 就是進行這具引擎的改裝,使用自家開發的新性能升級模組,讓引擎動力提升達 30%,造就 290 匹馬力與 42.8 公斤米的輸出。

國外其實還有一具擁有 220 匹馬力、35.7 公斤米扭力的 2.0 升 TSI 引擎,所以本次 ABT 就是進行這具引擎的改裝,使用自家開發的新性能升級模組,讓引擎動力提升達 30%,造就 290 匹馬力與 42.8 公斤米的輸出。
廣  告

至於車輛外觀部分,ABT 基本上提供與去年相同的改裝套件,包含自家的短彈簧降低車身 30 毫米,營造貼地感;至於輪圈樣式的提供,從 18 至 21 吋不等,有 CR、DR、及 ER-C 系列樣式鋁圈可供車主選擇,配上 Continental 或 Dunlop 性能胎。

而這輛 Tiguan 380 TSI 現階段由於台灣福斯還未正式引進,所以若有民眾對 290 匹馬力的 ABT Tiguan 有興趣,勢必要整車進口才可取得,因此民眾可以洽詢 ABT 總代理三一國際,三一國際會再向原廠進行詢問報價,並回覆給車主朋友,至於未來待 380 TSI 導入之後,總代理三一國際會如何提供對應的改裝,值得期待。

車輛外觀部分,ABT 基本上提供與去年相同的改裝套件,包含自家的短彈簧降低車身 30 毫米,營造貼地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