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ook 韓泰輪胎,於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全新 Kinergy Eco²花紋產品,全新的 Kinergy Eco²為 Kinergy Eco 的繼任胎款,此款花紋在 Hankook 產品定位中,屬於高階節能胎款,將於 2018 年第 1 季於歐洲上市,初期將提供 13 至 16 吋、共 52 種尺寸供歐洲消費者選擇。

Hankook 韓泰輪胎於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全新 Kinergy Eco²花紋產品。

Hankook 看重愈來愈多電動車款於歐洲上市、以及中小型轎車級距市場的蓬勃發展,此次推出的 Kinergy Eco²便是一款鎖定中小型轎車市場的產品,其特色在於節能以及安靜。更因應未來電動車輛的高扭力輸出而設計。

Hankook 表示,Kinergy Eco²採用新配方二氧化矽粒子,降低滾動阻力,達到節能省油的效果;在磨耗方面,與前代產品相較,Kinergy Eco²則是進步了 4%。
廣  告

而 Kinergy Eco²最主要的進化,乃是加強的濕地煞停表現。採用不對稱胎紋設計,Kinergy Eco²輪胎的接地面積也比前作增加,提供更優異的高速穩定性與操控表現,在乾地煞停表現較前代產品進步了 4%。

採用不對稱胎紋設計,Kinergy Eco²輪胎的接地面積也比前作增加,提供更優異的高速穩定性與操控表現,在乾地煞停表現較前代產品進步了 4%。

至於全新的 Kinergy Eco²花紋,是否引進國內,以及後續規格與細節則有待 Hankook 原廠進一步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