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Phone5 在台上架販售,造成蘋果迷搶購熱潮之後,橙的電子 (Orange-Electronic) 緊接著這股熱潮,推出全球首款 iPhone/iPad 專用胎壓監測產品「Tire Vitals P418」,搭配免費下載的 app 軟體,讓 iPhone 的使用者也可以輕鬆享有主動性預防爆胎的汽車安全配備!

橙的電子(Orange-Electronic)緊接著這股熱潮,推出全球首款 iPhone/iPad 專用胎壓監測產品「Tire Vitals P418」,搭配免費下載的 APP 軟體,讓 iPhone 的使用者也可以輕鬆享有主動性預防爆胎的汽車安全配備!

特開藍牙通道 連線快速效率高

根據高公局公布的資料,爆胎一直是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的最主要原因,「預防爆胎、降低油耗、及延長輪胎使用時間」是胎壓監測系統(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的三大主要功能,橙的電子總經理許欽堯先生表示,橙的電子對高溫環境無線傳輸技術的掌握及符合歐美領導車廠規格與品質要求的二大堅持獲得蘋果電腦的肯定。

Orange Tire Vitals P418 無線胎壓監測系統,採用胎內式的設計,雖然安裝方式比胎外式的麻煩一些,但是增加了使用上的安全性,也可以防止被偷的問題。
只要將藍牙發射器插上點菸器,就會開始偵測輪胎壓力與溫度,如果亮紅燈並閃爍,表示輪胎出現異常,駕駛人可做第一時間的處理。

蘋果公司特別開放專用藍牙通道,結合 Orange Tire Vitals P418 無線胎壓監測系統後,,iPhone 與 iPad 的使用者可以在汽車行駛中,無線監看汽車輪胎的胎壓、溫度,並在第一時間接獲異常通知,進而立即採取對策,達到主動防護預防爆胎,對行車安全做出重大貢獻!

廣  告

橙的電子表示,這款跨藩籬創新應用產品,將在臺灣市場首先上市,將來陸續會於全球蘋果專賣店通路上架,而為了讓國內民眾可以更容易獲得胎壓監控的安全防護,將訂價為台幣$8,990,不但可以在全國電子、燦坤、順發 3C.....等大型 3C 連鎖通路購買,更可到中華汽車全台服務廠或普利司通輪胎門市,遍佈全台約 300 多家的專業安裝據點免費安裝,兼顧便利購買與滿意安裝服務的商業模式,將加速市場的導入,讓更多的消費者免除爆胎所帶來的恐懼及威脅!

只要到 app 下載專用軟體,並將藍牙開始,就可以在 iPhone/iPad 上顯示四輪的胎壓與胎溫,並可獨立設定前/後輪的胎壓、胎溫警示值,若是胎壓或胎溫發生異常,iPhone/iPad 上並會顯示紅色燈號,並會用聲響警示,以提高行車的安全性。
橙的電子一直致力於胎壓偵測器的研發製造,發表會現場除了展示全新的 Orange Tire Vitals P418 無線胎壓監測系統之外,也有一些外掛顯示幕的產品,種類琳瑯滿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