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汽車的車迷、尤其是 Volkswagen 集團車系的車迷,相信對於 ABT 這三個英文字母一定不會感到陌生。對於 Volkswagen、Audi、Seat 等品牌而言,ABT 幾乎就等同於御用改裝品牌的地位。而取得 ABT Sportline 品牌代理權的臺灣太古汽車,於 11 月 21 日與合作夥伴飛翔汽車協同 ABT Sportline 全球總裁 Hans-Jürgen Abt,於臺北市濱江街為國內首座 ABT Showroom 專屬改裝中心剪綵,為國內車迷帶來全新的改裝車賞車、購車體驗。

11 月 21 日,太古汽車與合作夥伴飛翔汽車一同,於臺北市濱江街宣佈國內首座 ABT Showroom 專屬改裝中心開幕啟用。

專精於 Volkswagen 旗下品牌改裝的 ABT Sportline,長年運用 Volkswagen 或是 Audi 旗下的車款為基礎,透過 ABT Sportlian 的改裝投入賽車運動。今年使用 Audi A4 DTM 賽車的 ABT 車隊,更於 DTM 德國房車賽中奪下年度車隊總冠軍的頭銜。不僅如此,經由 ABT Sportline 所調教過的引擎,亦在 F3 歐洲系列賽中出賽。顯見 ABT Sportline 不僅只是市面上的改裝品牌,同時更有參與賽車、贏得比賽的能力,其所推出的產品,也是性能與可靠度兼具的改裝套件。

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 (左起)、ABT Sportline 全球總裁 Hans-Jürgen Abt,以及飛翔汽車總經理林益民一同為國內首座 ABT Showroom 專屬改裝中心剪綵。

為了耕耘臺灣的改裝市場,同時導入 ABT Sportline 原廠的改裝風氣,總代理太古汽車與合作夥伴飛翔汽車,選定臺北市濱江街做為國內首座 ABT Showroom 專屬改裝中心的地點,在三層樓總計 450 坪的面積中,一樓除了正面的賞車空間,同時規劃 5 個維修架空間,並在 3 樓設立如 Audi R8 等車款的 VIP 改裝諮詢服務中心。為消費者提供來自德國原廠的各項改裝品、技術資源以及保修服務。並提供客製化改裝與 ABT Compelete Car 的販售服務。

廣  告

在整潔、明亮的空間中,ABT Showroom 專屬改裝中心擁有與一般民眾印象中改裝店不同的形象。總代理太古汽車表示,除了一般動力晶片、輕量化輪圈、底盤懸吊等套件的改裝服務之外,同時提供 ABT Compelete Car 的販售服務。若市場反應良好,未來不排除能夠為臺灣市場推出經由原廠認證的 ABT Sportline 改裝套餐,引進另一股改裝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