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東京改裝車展將於 1 月 15 日到 1 月 17 日展開,各大車廠及著名改裝品牌也陸陸續續公佈參展名單,身為日本汽車品牌的 Suzuki 當然也不缺席這場盛事,Suzuki 推出三款日本獨有 K-Car 車身級距的改裝車,以亮眼的車色和小巧可愛車身大小,顛覆大家腦海印象中,改裝車肅殺的刻板印象,達到另類的宣傳效果。

宰相肚裡能撐船,Ignis Water Activity

Suzuki 於今年的東京車展發表全新 Ignis 車款,為了搭配 Ignis 小巧的車身尺碼,其車身外觀線條簡潔俐落,為了兼顧都會狹小道路的穿梭及假日戶外休閒的需求,Suzuki 為 Ignis 採取較高的車身底盤。

本次東京改裝車展 Suzuki 特別推出 Ignis Water Activity 概念車款,原廠在 Ignis 的車頂放置一臺獨木舟,前保桿也設置固定獨木舟繩索的掛鉤,從車輛外觀就可看出 Suzuki 強調 Ignis 多用途的車輛機能,原廠也將 Ignis 車色烤漆成墨綠色,搭配水箱護罩、前保桿、後視鏡、車側側裙等等,都帶有橘紅色線條點綴,添加年輕運動化的感覺,另外原廠也在前保桿和車側側裙的下緣的防刮材質改成霧銀飾條,保持車身質感。

原廠在 Ignis 的車頂放置一臺獨木舟,前保桿也設置固定獨木舟繩索的掛鉤,強調多用途的車輛機能。

車色繽紛搶眼,Hustler rough load style

第二輛改裝車款為 Hustler rough load style,Hustler 是以 Wagon R 的底盤打造而成的,車身尺碼分別為,車長:3395mm、車寬:1474mm、車高:1665mm,雖然車長僅有 3395mm,但 Hustler 提供 2425mm 的軸距空間,可以提供完整的四人乘坐空間,在方正的車身設計下搭配後座座位可傾倒的功能,Hustler 可以輕鬆的收納衝浪板、釣魚竿、露營用品等等,Hustler 更曾經拿下 2014 年日本年度風雲車獎項,可見其在日本汽車市場上的受歡迎的程度。

Suzuki 特別推出 Hustler 改裝車款 Hustler rough load style,在車頭大燈加上頭燈罩,車輪輪圈也捨棄優雅美觀的設計,改成黑色鐵圈,講求越野運動風,車色也特別烤漆成鵝黃色和色彩繽紛的塗鴉,另外加上後照鏡跟前保桿上的小彩繪,讓 Hustler rough load style 充滿年輕活潑運動化的氣息。

Hustler rough load style 烤漆成鵝黃色和加上色彩繽紛的塗鴉,輪圈改成黑色鐵圈,充滿年輕活潑運動化的氣息。
廣  告

熱血動感,Alto Works GP

第三輛改裝車款為 Alto Works GP,Suzuki 原廠以 Alto Works 進行改裝,在車色外觀採用原廠知名 Moto GP 車隊活潑耀動的藍色塗裝,引擎蓋也換上碳纖維材質,搭配 Alto Works 原有的 Recaro 桶式賽車座椅、運動化的懸吊跟 0.66 升渦輪增壓引擎,讓 Alto Works GP 全車充滿競速風格。

Alto Works GP 車色外觀採用原廠知名 Moto GP 車隊活潑耀動的藍色塗裝,引擎蓋也換上碳纖維材質,全車充滿競速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