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東京改裝大展將於 1 月 15 日到 1 月 17 日展開,在多家日本車廠相繼釋出將於東京改裝大展展出的車款之後,Mazda 近日也一口氣公佈他們將要參展的內容,當中包含了 6 款現行車款改裝的賽車式樣:Roadster(共 3 款)、Demio(即臺灣的 Mazda 2)、Atenza(即臺灣的 Mazda 6)、CX-3,2 款概念車:RX-Vision、LM55 Vision Gran Turismo,以及 PlayStation 3 體驗 Gran Turismo 6 的虛擬駕馭體驗專區。

6 款現行車款改裝的賽車式樣:Roadster(共 3 款)、Demio、Atenza、CX-3

在 6 款展示的改裝車,是以現行車款改裝的賽車式樣,其中 MX-5 Roadster 就有 3 款,第一款是 2016 年即將於全球各地舉辦的「 Global MX-5 Cup 」統一規格的賽車式樣;第二款是 Roadster NR-A Racing Spec.(參與 Party Race 賽事仕樣);第三款是 Roadster RS Racing Concept 2016。

Global MX-5 Cup 統規賽車。
上圖為 Roadster NR-A Racing Spec.;下圖為 Roadster RS Racing Concept 2016。

另外 3 款改裝車分別為 Demio 15MB Racing Spec.(Rally 仕樣)、Atenza Racing Concept 2016、CX-3 Racing Concept 2016,其中 Demio 即為臺灣的 Mazda 2,Atenza 即為臺灣的 Mazda 6,這些路上常見的車款通通輔以更加賽車化的空力套件,營造不同於市售車的感受。

上圖為 Demio 15MB Racing Spec.;中圖為 Atenza Racing Concept 2016;下圖為 CX-3 Racing Concept 2016。
廣  告

兩款概念車:RX-Vision、LM55 Vision Gran Turismo

說到 RX-Vision,相信大家一定較為熟悉,今年 10 底於東京車展首演的 Mazda RX-Vision 轉子引擎概念跑車,一直是大家眾所矚目的焦點,也因此 Mazda 即將再一次的把這輛概念車款在東京改裝車展當中亮相。

另外一款 LM55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則是 Mazda 將 PlayStation 3 的賽車遊戲「Gran Turismo 6」當中的 LM55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以 1 : 1 實體模型打造而出的成果,雖然沒有太多資訊,但遊戲中的車輛化為實體確實也是一大亮點。

設置 Gran Turismo 6 虛擬駕馭體驗專區,以及現場多樣活動

除了以上 8 款車輛之外,Mazda 於現場還設有參與英國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的活動回顧、以 Gran Turismo 6 遊戲體驗駕馭 LM55 Vision Gran Turismo 的專區,以及多項 Mazda 一直以來參與各種賽事、活動的介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