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 ECU 程式改寫的「Mcchip-dkr」,針對 Mercedes-Benz C63 AMG 推出 4 個等級的動力升級套件,前 3 個等級在引擎保留自然進氣的條件下,可創造出 510~583 匹不等的最大馬力,而最高等級 Stage 4 更在機械增壓的加持下,來到 660 匹最大馬力,極速來到時速 320 公里的水準。

德國改裝廠 Mcchip-dkr,利用自身超過 8 年研發 ECU 改寫程式的經驗,為 C63 AMG 推出 4 個 Stage 專用升級套件,不過這次的重點是最高等級的 Stage 4。

660 匹超級動力

就是因為喜愛高性能,所以選擇 Mercedes-Benz C63 AMG 這種大馬力的車款,但是 457 匹最大馬力真的就足夠嗎?答案當然是…不夠!德國改裝廠 Mcchip-dkr,利用自身超過 8 年研發 ECU 改寫程式的經驗,為 C63 AMG 推出 4 個 Stage 專用升級套件,不過這次的重點是最高等級的 Stage 4。

Mcchip-dkr 直接將一組 MC660 機械增壓套件放進去,搭配包含頭段、觸媒與閥門的排氣系統,再寫入全新的 ECU 程式,動力馬上獲得 203 匹/15.3 公斤米的提升 (660 匹/76.5 公斤米),而且引擎腹內仍是原廠設定。

進排氣拋光、改裝高角度凸輪軸、凸頂活塞等,自然進氣引擎想要升級動力可說是大費周章,花了大把鈔票換不到 50 匹馬力,而身為車主的你不想這麼做,廠家也懶得幫你這樣改。Mcchip-dkr 直接將一組 MC660 機械增壓套件放進去,搭配包含頭段、觸媒與閥門的排氣系統,再寫入全新的 ECU 程式,動力馬上獲得 203 匹/15.3 公斤米的提升 (660 匹/76.5 公斤米),而且引擎腹內仍是原廠設定。

如果你覺得加裝強制進氣系統太過高調,那麼可以選擇 Stage 3,只要重新寫入 Mcchip-dkr 的 ECU 程式,再把全段排氣管改裝強化製品,就可以獲得 583 匹最大馬力,而 Mcchip-dkr 希望在這樣的動力輸出下,依然能保有操控穩定性,所以在 Stage 3 套件中,包含一組 多功能可調式避震器。

廣  告

有些車主喜歡享受改裝過程的樂趣,一下子改到 Stage 3 就沒進步空間了,那麼 Stage 2 算是有「感」,又方便日後繼續升級的選擇。除了基本的 ECU 改寫程式之外,還需一併改裝頭段與中段排氣管,看起來改裝幅度並不大,卻能創造出 570 匹/70.2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而極速將到達時速 298 公里。至於 Stage 1,就是只有改寫 ECU 程式囉! 不過最大馬力可有 510 匹,最大扭力也可提升至 65.3 公斤米。

鋁圈為 MB Design 的 KV1 20 吋製品,搭配 Dunlop Sport Maxx 輪胎以提升抓地性能,黑圈面、紅圈唇的大對比配色,更容易成為目光焦點。
外觀由 Mcchip-dkr 長年合作夥伴:CoverEFX 所設計,雖然不知道動機為何,但是類似積木的彩繪確實別出心裁。

CoverEFX 積木彩繪

此車的外觀由 Mcchip-dkr 長年合作夥伴:CoverEFX 所設計,雖然不知道動機為何,但是類似積木的彩繪確實別出心裁。鋁圈為 MB Design 的 KV1 20 吋製品,搭配 Dunlop Sport Maxx 輪胎以提升抓地性能,黑圈面、紅圈唇的大對比配色,更容易成為目光焦點,另外改裝 KW 避震器加強操控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