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種車款都有其性能版本,就像 BMW 有 M-Power、Mercedes-Benz 有 AMG,但是性能版本所需的高車價並非每個人所能負擔,不過這一切可透過改裝來實現。Prior Design 推出對應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é的空力套件,給予 C-Class Coupé有如 C63 AMG Coupé Black Series 一樣的殺氣外觀。

由 Prior Design 所推出的「PD Black Edition」寬體套件,可以將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é完全變成 C63 AMG Coupé Black Series,已經到了難分真假的地步。

Prior Design 是空力套件研發專門,標榜全系列產品採用強化 FRP (玻璃纖維) 材料製成,有別於一般的 FRP 產品,Prior Design 的產品保有一定的厚度,以增加產品的強度,而重量又能比原廠保桿輕,FRP 產品可以呈現更多細節,感覺更加精緻,當然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容易烤漆。

套件中包含前後大幅外擴的葉子板,Prior Design 也在輪拱上加了散熱孔的設計,看起來競技味十足,也與 C63 AMG Coupé Black Series 如出一轍。
PD Black Edition 套件中並沒有包含引擎蓋,因此推測這可能是移植 C63 AMG Coupé Black Series 的引擎蓋。

2011 年推出的 Mercedes-Benz C63 AMG Coupé Black Series,為有史以來最強悍的 C-Class,強勁性能配上寬體車身,肯定是許多車友的夢中情車,Prior Design 無法給你 C63 AMG Coupé Black Series 的性能,但是外觀可以幫你改到幾乎一模一樣。

廣  告

首先將整支前保桿換裝 Prior Design 式樣,而此保桿兩側的寬度比 C-Class Coupé還要大上許多,前氣壩也仿造 C63 AMG Coupé Black Series 的大嘴巴,不過 Prior Design 有針對小地方進行修改,而這組前保桿總成包含下擾流板,也在前保桿上預留了安裝 DRL 晝行燈的位置,但是套件並不包含引擎蓋。前後葉子板皆大幅外擴,感覺上與 C63 AMG Coupé Black Series 如出一轍。後保桿當然也是更換總成件,而且配合外擴的葉子板造型,後保桿的寬度加大不少,同樣在兩側開了散熱孔,當然也包含底盤分流器。

後保桿也是更換總成件,而且配合外擴的葉子板造型,後保桿的寬度加大不少,同樣在兩側開了散熱孔,當然也包含底盤分流器。

Prior Design 所推出名為「PD Black Edition」的寬體套件,可以對應所有的 Mercedes-Benz C-Class Coupé車型,而套件中並沒有包含圖片中看到的四出口尾飾管以及圈胎。臺灣並沒有 Prior Design 的代理商,因此有興趣的車友可以直接上 Prior Design 官網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