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只要低趴、大圈,看起來就很威猛,不過現代人比較"重口味",不只有改個大包,還必須是寬體套件才行。「Expression Motorsport」專為 Mercedes-Benz 開發外觀套件,這次發表一款 C63 AMG Coupé專用的寬體套件,不僅外觀更加凹凸有致,開在路上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Expression Motorsport 前保桿為總成件,造型跟原廠件比較起來,算是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前氣壩尺寸大了一些,車頭看起來更為方正,而在套件中還另外包含了一支前下擾流板。

「Expression Motorsport」從事外觀套件研發已超過 23 年,從一支小鴨尾到全車寬體套件, Expression Motorsport 總是用最專業的技術與獨特的審美感,為每款 Mercedes-Benz 進行設計,從草稿、繪圖到黏土製作模型等,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展現 Expression Motorsport 的真正實力。不過說實在的,每個人的審美觀不盡相同,喜不喜歡這樣的造型,本來就是見仁見智,接下來就來看看 Expression Motorsport 這套寬體套件,各位喜不喜歡囉?

前輪的暴龜套件為 3 件式,主要是為了配合原廠鈑件的接縫,而葉子板也一併更換為附有散熱孔設計的製品,讓輪拱變得更加巨大,可改裝更大尺寸的圈胎。
後葉子板暴龜則為 2 件式設計,讓後輪拱感覺更為外擴,不過並沒有設計散熱孔,似乎少了點味道。

Expression Motorsport 專為 C204 C63 AMG Coupé所精心打造的寬體套件,而此套件非常注重每個細節與精準度,所以總共分為 18 件。首先是車頭部分,為搭配兩側暴龜葉子板,前保桿必須更換總成件,造型跟原廠件比較起來,算是異曲同工之妙,不過前氣壩尺寸大了一些,車頭看起來更為方正,而在套件中還另外包含了一支前下擾流板。

廣  告

而前後暴龜葉子板與車身側裙,為配合原廠鈑件的接縫,總共分成 12 件,且不需切除原廠葉子板,也無須另行加工,只要將套件加上去就可以了,因此這樣看來,只有那兩片車門沒改到。至於車尾,Expression Motorsport 考慮到一般道路行駛的需求,並沒有配備大型尾翼,只加裝一支小鴨尾修飾車尾線條,而後保桿總成也改裝附有底盤分流器的製品,讓 C63 AMG Coupé看起來極有戰鬥氣息。

Expression Motorsport 考慮到一般道路行駛的需求,並沒有配備大型尾翼,只加裝一支小鴨尾修飾車尾線條,看起來,Expression Motorsport 是走低調風。

從 Expression Motorsport 官網的資料中,無法得知這套寬體套件所使用的材質,只有註明前下擾流板、後行李廂小鴨尾與底盤分流器是使用碳纖維材質,所以如果你對這組套件有任何問題,自己寫 E-Mail 去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