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的御用改裝車廠 AMG,已經將原廠 C-Class Estate 的動力輸出大幅提升,成為擁有 457 匹最大馬力的 C63 AMG Estate。但是對德國改裝車廠 Edo Competition 而言,「克制」這東西不在他們的字典裡,因為 Edo Competition 決定對已經熱血十足的 C63 AMG Estate 動刀,改造成能夠爆發 600 匹最大馬力的 C63 AMG Estate T-Model。

對德國改裝車廠 Edo Competition 而言,「克制」這東西不在他們的字典裡,因為 Edo Competition 決定對已經熱血十足的 C63 AMG Estate 動刀,改造成能夠爆發 600 匹最大馬力的 C63 AMG Estate T-Model。

Edo Competition 特別為 Mercedes-Benz C63 AMG 動力系統打造了專屬的改裝套件,這組套件包括了高性能排氣系統、進排氣歧管、高流率觸媒轉換器、新的空濾、電子系統的修改,並移除了原廠的電子限速系統。而在以上改裝項目的共同效力下,C63 AMG Estate T-Model 從原本的 457 匹最大馬力和 61.2 公斤米扭力峰值,一口氣就躍升了 143 匹最大馬力,使其能夠於 7,800 轉輸出 600 匹最大馬力,並在 5,300 轉輸出 69.3 公斤米扭力峰值。

C63 AMG Estate T-Model 從之前的 457 匹最大馬力和 61.2 公斤米扭力峰值,一口氣就躍升了 143 匹最大馬力,使其能夠於 7,800 轉輸出 600 匹最大馬力,並在 5,300 轉輸出 69.3 公斤米扭力峰值。

大馬力輸出也伴隨著熱血的引擎聲浪,而 Edo Competition 也在能夠激發腎上線素的引擎聲浪上有所著墨,並在排氣系統上換上了新的蝴蝶閥。這套高性能排氣系統擁有了電子可調的控制器,能夠偵測回壓狀況,並在壓力達到門檻時打開 70mm 的蝴蝶閥,帶來迷人之音浪。不用說,這套排氣系統採用了不鏽鋼材質打造,並在尾管採用了鍍鉻飾管的造型,賦予 C63 AMG Estate T-Model 如同原廠般的質感。

C63 AMG Estate T-Model 仍維持了 AMG 原廠的外觀套件,但是在輪圈上,消費者能夠選擇前輪尺寸為 8.5Jx19, 後輪 9.5Jx19 的 19 吋 Edo 特製多幅式輪圈;而在這配置下,C63 AMG Estate T-Model 之最高速度能夠達到時速 340 公里,不僅在外觀上升級,對性能表現也有所貢獻。

C63 AMG Estate T-Model 仍維持了 AMG 原廠的外觀套件,但是在輪圈上,消費者能夠選擇前輪尺寸為 8.5Jx19, 後輪 9.5Jx19 的 19 吋 Edo 特製多幅式輪圈;而在這配置下,C63 AMG Estate T-Model 之最高速度能夠達到時速 340 公里,不僅在外觀上升級,對性能表現也有所貢獻。而在 600 匹強悍動力的加持下,C63 AMG Estate T-Model 能夠以 4.1 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對這輛旅行車而言,只能夠以狂暴來形容。

在 600 匹強悍動力的加持下,C63 AMG Estate T-Model 能夠以 4.1 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對這輛狂暴動力的旅行車而言,燒胎也不過是小菜一碟。
廣  告

在內裝方面,Edo Competition 也以維持原廠的質感為基礎,在 C63 AMG Estate T-Model 車室中大量採用了碳纖維材料鋪陳,帶來更具性能的整體感受。而除了碳纖維外,消費者也能夠按自己的喜好,在內裝上選擇不同的皮革、木質、布料、金屬和烤漆材料,對方向盤、儀表板、中控台等各車室部位進行客製化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