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的改裝一直是零配件市場的主流,讓車身看起來更低、更寬,也可以透過造型的改變,讓外觀看起來更加兇猛。ings+1 將於 2013 年東京改裝車展中,發表一組 Toyota 86 & Subaru BRZ 專用的外觀套件,藉由總成件的改裝方式,讓套件完整度更高,看起來更加競技。

空力套件是 ings+1 最主要的營業項目,並積極參予日本當地的各項賽事,像是「Super Taikyu」 (耐久賽) 、「Gymkhana」 (金卡納) 等,所以這輛 ings+1 Toyota 86 & Subaru BRZ 也改得很像廠車。

各位網友對「ings+1」應該有些陌生,因為臺灣並無此品牌的總代理,不過 ings+1 在日本算是相當知名,主要營業項目是空力套件的研發,而且積極參予日本當地的各項賽事,像是「Super Taikyu」 (耐久賽) 、「Gymkhana」 (金卡納) 等,ings+1 誇張且精緻的空力套件造型,在賽事中可說是相當吸睛,當然,運動性街車的改裝、VIP Style 改裝也是 ings+1 的強項,而這輛 ings+1 Toyota 86 & Subaru BRZ 正是 ings+1 最新作品,並且會在 2013 年東京改裝車展中發表。

完全 Drift Car 扮相

Toyota 86 & Subaru BRZ 的推出,可是讓全球喜愛「86」的車友們激動萬分,不論是 D1 GP 或是 Super GT,都可以看到 86 的蹤影,當然也是各大改裝廠的套件開發重點車款,雖然 ings+1 的腳步有點慢,不過其有如甩尾車的風格,競技味十足。

ings+1 這次的套件提供多種搭配,像是車尾部分,ings+1 提供了兩種不同型式的尾翼造型,如果是低調風的車友,就適合改裝圖中這種鴨尾式尾翼,真的十分不醒目。

Toyota 86 & Subaru BRZ 的車頭線條看起來已經霸氣十足,不過 ings+1 認為不夠方正,因此將前保桿總成換掉,四方型前氣壩造型看起來相當兇狠,而兩側霧燈處也因為大幅度內凹,讓車頭線條顯得更為立體,加上 ings+1 碳纖維引擎蓋,不僅有效減輕車頭重量,散熱孔的設計更像賽車,也可以幫助引擎散熱。

廣  告

車尾部分同樣改裝後保桿總成,兩側開孔設計給予寬體車身的感覺,尺寸巨大的底盤分流器也是廠車的必備改裝,至於尾翼部分提供兩種款式,如果你是低調人士,就適合平貼於行李廂蓋上的鴨尾式樣,若是極度高調、怕別人沒看到,就可以改裝 Z-Power 大型尾翼。車身側裙連接車頭車尾的線條,讓外觀更有一致性,也讓車身更顯低趴,另外,可改裝附有散熱孔設計的前葉子板,讓外觀更有殺傷力。

車身側裙連接車頭、車尾的線條,能讓車身更顯低趴,外觀質感得以完全提升。
開孔設計的葉子板是競技車輛的靈魂所在,有別於原廠平整的葉子板線條,開孔葉子板擁有外擴的視覺效果,也能有助於引擎散熱效率的提升。

為了呈現 Completed Car 的完整性,ings+1 也與協力廠商配合其它部分的改裝,像是 Bride、5zigen、Rays、Exedy、Endless 等眾多知名大廠,打造出這輛有如甩尾賽車一般的 Toyota 86 & Subaru BRZ。若是各位網友了解更多 ings+1 的資訊,可至 ings+1 官網查詢。

另一個高調版本就是改裝 Z-Power 大型尾翼,可有效提供高速操駕下所需的下壓力,提高車尾穩定性,當然看起來殺氣騰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