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2 年 5 月份時,BMW 為旗下第 2 代 1 Series 車款推出 3 門掀背車型,並同步推出第一款搭載 M Performance Automobile 汽油引擎的作品 M135i,國內總代理也在 9 月的活動中,正式推出了 M135i 5 門車型,並提供了性能迷喜愛的 6 速手排設定,僅限量 30 部。而以改裝 BMW 車款聞名的 AC Schnitzer,繼先前針對第 2 代 1 Series 車系 5 門車款推出了改裝套件之後,更預告在即將到來的 2012 德國埃森車展上,將將首度推出 M135i 的改裝套件,1 Series 車系選配 M Sport 套件車型亦適用其外觀的改裝套件設定。

AC Schnitzer 預告在 2012 德國埃森車展上,將首度推出 M135i 的改裝套件,而 1 Series 車系選配 M Sport 套件車型亦可適用其外觀改裝套件。

而 BMW M135i 車款雖掛上了 M 字樣的專屬性能型號,但其並未像 BMW 旗下如 1M、M3 及 M5 車款擁有專屬的保桿造型及空力套件設定,其車上搭配的、仍是原廠提供選配的 M Sport 運動化套件,所以 AC Schnitzer 推出專為 M Sport 套件所開發的外觀改裝套件,可適用於 M135i 以及所有選配 M Sport 運動化套件之 1 Series 車款。即使是一般標準車款,AC Schnitzer 也同樣提供了豐富的外觀、內裝及底盤的改裝套件,讓車主可自由選擇搭配。

除了 M135i 以及選配 M Sport 運動化套件之 1 Series 車款的改裝套件之外,AC Schnitzer 也早已針對第 2 代 1 Series 車系提供了完整的外觀、內裝、底盤及動力的改裝套件。

AC Schnitzer 即將於 2012 德國埃森車展上發表的 1 Series 車款改裝套件,乃是在原廠 M Sport 運動化套件的基礎下進行改裝,在車頭部份,AC Schnitzer 在原廠保桿下方追加了改裝下擾流的配置,並在前保桿兩側進氣柵追加了鍍鉻飾條,而在保桿下方中央進氣柵部份,更已 AC Schnitzer 招牌的十字柵金屬鍍鉻進氣柵,取代了原廠的霧黑蜂巢狀設計,進一步凸顯車輛改裝後的外觀特色。車尾部份,AC Schnitzer 則保留了原廠運動化保桿的線條,主要在於換上了 AC Schnitzer 著名的豬鼻子設計雙排氣尾管,並追加了大型的擾流尾翼,強化性能氣息。

AC Schnitzer 在原廠 M Sport 運動化套件的基礎下,追加了前下擾流、十字金屬進氣柵、後尾翼及雙出排氣尾管,進一步強化 M135i 的外觀性能氣息。
廣  告

而針對 M135i 所配置 M GmbH 調校的 3.0 升 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直列 6 缸渦輪增壓引擎,AC Schnitzer 則是透過電腦軟體的重新調校設定,將其最大馬力輸出由原本的 320 匹提升至 360 匹的水準,並提供改裝排氣管的選擇。而在內裝部份, AC Schnitzer 更提供了特殊的手排排檔頭改裝套件,其在排檔頭上方具有一數位顯示幕,可顯示目前車輛的檔位設定,此外還包含了金屬排檔頭、iDrive 金屬旋鈕及車內飾版的多元化改裝套件,可讓消費者藉由改裝套件的換裝,打造出專屬的內裝風格設定。

針對 M135i 的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增壓引擎,AC Schnitzer 則是透過電腦軟體的改寫,將最大馬力提升至 360 匹的水準,小幅強化其動力輸出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