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 BMW 專門的「AC Schnitzer」,在 2013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 BMW 3-Series Touring (F31)的改裝實車,透過小包圍的修飾,讓旅行車也能展現運動感,提供 18~20 吋多款樣式的鋁圈、「Black Line」內裝部品等,另有對應汽油與柴油引擎的動力升級套件,可提升至 171~360 匹不等的最大馬力。

兩件式前下擾流板非常巧妙地裝在進氣壩兩側,使原本圓潤的前保桿變得有菱有角,線條一變方正、霸氣油然而生,這組前下擾流板不但可以對應 M-Technik 式樣的前保桿,原廠保桿也可以裝 (圖為 M-Technik 式樣前保桿)。

這輛銅色外觀的 BMW 3-Series Touring,是德國改裝 BMW 相當知名的 AC Schnitzer 所操刀改裝,乍看之下有如原廠般的低調,但是細看卻比原廠 3-Series Touring 更有質感。

兩件式前下擾流板非常巧妙地裝在進氣壩兩側,使原本圓潤的前保桿變得有菱有角,線條一變方正、霸氣油然而生,這組前下擾流板不但可以對應 M-Technik 式樣的前保桿,原廠保桿也可以裝。而車尾改裝後導流板與下擾流板,將外觀修飾得更有性能車的架勢。

改裝 AC Schnitzer 旗下的「Black Line」系列製品,像是 i-Drive 的鋁合金旋鈕、手煞車握把,而排檔頭也可以選擇皮革包覆或是鋁合金製品。

AC Schnitzer 的內裝部品算是遠近馳名,每一輛有改裝的 BMW 上,都能看到 AC Schnitzer 的內裝品。3-Series Touring 改裝 AC Schnitzer 旗下的「Black Line」系列製品,像是 i-Drive 的鋁合金旋鈕、手煞車握把,而排檔頭也可以選擇皮革包覆或是鋁合金製品,另外像是鋁合金踏板組、休息踏板與腳踏墊等,都是 BMW 車友愛用的產品。

廣  告

BMW 3-Series Touring 的原廠懸吊已屬運動性設定,AC Schnitzer 僅改裝短彈簧,降低車高 25mm,讓外觀視覺效果更好;鋁圈部分則有多款選擇,像是 18~20 吋的 Type VIII 或 Type IV 式樣,而 18 吋的 Type VI 也是不錯的選擇。

鋁圈部分則有多款選擇,像是 18~20 吋的 Type VIII 或 Type IV 式樣,而 18 吋的 Type VI 也是不錯的選擇 (圖為 Type IV 式樣)。

動力升級部分,初步僅推出 ECU 改寫程式,可對應 316i、328i、335i 汽油車款,與 318d、320d、330d 柴油車款,約可提高至 171 匹到 360 匹不等的最大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