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地 150 坪、今年 2 月才開幕的星鎰銨四輪整備廠,知名度雖然不高,卻總是門庭若市,且不時可看見參與國內各種賽事的工廠賽車來此整備,甚至連 Ferrari California、Nissan GT-R 等超跑也都常得來找掌門人:展哥,解決底盤的疑難雜症,因為這裡其實就是國內爬山賽常勝軍:星鎰銨車隊 (原信安 BOD 車隊) 的基地、南臺灣最專業的改裝與賽車整備中心。

由於賽場上的成績非常傲人,且負責人:展哥 (圖中)人緣極佳,所以星鎰銨四輪整備廠開幕當天,吸引了許多車界人士與車迷前來祝賀,相當熱鬧。

座落於高雄市仁武區八德東路 19 號、今年 2 月 17 日才重新出發的星鎰銨四輪整備廠,不但是佔地 150 坪、擁有全高雄最頂級底盤監測維護設備的專業賽車調校整備中心,旗下星鎰銨車隊 (原信安 BOD 車隊) 更是國內最有組織與制度的車隊之一,除了曾經創下連續 7 場 TRCC 臺灣拉力房車錦標賽二傳 A 組冠軍的紀錄,2012 年也獲得了年度最佳車隊與街車組第三名的殊榮,可以說早已與冠軍畫上了等號。

星鎰銨車隊 (原信安 BOD 車隊) 是國內最有組織與制度的車隊之一,不但曾創下連續 7 場 TRCC 臺灣拉力房車錦標賽二傳 A 組冠軍的紀錄,2012 年也獲得了年度最佳車隊的殊榮。

也因此,廠區規模更大、設備更完善的星鎰銨四輪整備廠,不但造福了更多南部地區想投入賽車運動的消費者,透過廠內剛購入的最新德國百世霸 3D 底盤監測定位設備,以及與 J.C. Brake 煞車來令片專家、Yellow 避震器等國產廠商的經銷合作,星鎰銨四輪整備廠更儼然已成為南台灣最專業的底盤升級改裝廠。

廠內剛購入的最新德國百世霸 3D 底盤監測定位設備,不但能精準地替賽車做出特殊調校與設定,也能幫一般市售車提供定位的服務。

此外,為了服務南部歐系車消費者,星鎰銨四輪整備廠還與代理德國改裝品牌 MTM (Motoren Technik Mayer) 和 KW 避震器的瑪雅國際簽約,成為南部地區的經銷商,提供包括引擎電腦、進排氣系統、輪圈組、懸吊套件與剎車系統的升級改裝,可適合不同的消費者升級使用。

也因此,廠區規模更大、設備更完善的星鎰銨四輪整備廠,不但造福了更多南部地區想投入賽車運動的消費者,透過與 J.C. Brake 煞車來令片專家、Yellow 避震器等國產廠商的經銷合作,歷經無數戰役和冠軍獎盃洗禮的星鎰銨四輪整備廠,也是南台灣最專業的底盤升級改裝廠。
廣  告

值得一提的是,連國際級甩尾車手馮仁稚也都指定來此調校比賽戰駒的星鎰銨四輪整備廠,不但在拉力場上擁有超過 10 年的深厚調校 Know-how,許多南臺灣參加拉力賽的比賽車都會來此設定底盤,而且由於佔得地利之便、所以目前也有不少北部車隊會在去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比賽時,先將賽車運來星鎰銨四輪整備廠進行底盤定位;因此,星鎰銨車隊今年也已決定重返場地賽、進軍大鵬灣賽道,並藉由從賽車場上累積而來的經驗,提供消費者更專業的底盤升級和調校服務。